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工作了第四个月,第三个月拿的还是试用期,没有转正工资。
匿名
工作了第四个月,第三个月拿的还是试用期,没有转正工资。 问了发工资的教务,说会查清楚。 很气。很多不好幻想。
4温暖
7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我9月26号来了一天,10月份工作到1月20,这边画室说的是1~3个月转正。所以我12月算转正。但是转正工资次月生效,每个月15号拿工资,也就是2022年1月是转正工资。我2022年2月拿2022年1月的工资。是合法吗。试用期2600底薪。转正3600。感谢
1
匿名
5年前
劳动局告可以吗?要钱吗?
匿名
5年前
是的。说了转正。给我发实习工资。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有合同吗?合同是几个月?一般适用期是三个月。
相关回答
I'm ok
是不是生活中所有的问题都是经济问题 那句话怎么说的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那不会赚钱怎么办呐
lumen
因为一些特定的场景,比如声音嘈杂(在我意识到声音嘈杂之前我还是可以学习的),比如一些与自己学习没什么关联的事情(自己说的悲观或客观的话,说完悲观的话就会觉得事情会往悲剧发展,说完乐观的话就会害怕自己期望太大),因为这些事情学不进去习,就好像没有什么思考能力的那种,甚至有时候学习进度很快我也会突然间学不进去了,因为觉得我怎么会学的这么快呢?我仿佛给自己设定了许多不可以思考的场景,老师,我应该如何改变呢
miu
想…100个想…
归寂
怎么克服呢?
A悦府刘梦真
我都想换个城市 去工作了 不想在这里呆着了 业绩也不好 也没啥意思
彭灵
我个人觉得自信不是我好棒,好厉害啊。我觉得自信就是这样的自己也被接纳,被看见,那样的自己也被接纳,被那样,我接纳自己的不同面向。个人观点,不一定正确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