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工作了第四个月,第三个月拿的还是试用期,没有转正工资。
匿名
工作了第四个月,第三个月拿的还是试用期,没有转正工资。 问了发工资的教务,说会查清楚。 很气。很多不好幻想。
4温暖
7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我9月26号来了一天,10月份工作到1月20,这边画室说的是1~3个月转正。所以我12月算转正。但是转正工资次月生效,每个月15号拿工资,也就是2022年1月是转正工资。我2022年2月拿2022年1月的工资。是合法吗。试用期2600底薪。转正3600。感谢
1
匿名
5年前
劳动局告可以吗?要钱吗?
匿名
5年前
是的。说了转正。给我发实习工资。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有合同吗?合同是几个月?一般适用期是三个月。
相关回答
到此一游
记住这种痛苦的感觉。
安安哒哒哒
已婚的男人对女人说,今天我喝多了。但是想说为你做事我是心甘情愿的。是什么意思?
发芽吧
ε=(´ο`*)))唉
开心
员工 A 和小领导 B 沟通了要去医院看皮肤,小领导 B 知道了,告诉了大领导 C。晚上大领导 C 抽查工作(像是刻意安排),发现了员工 A 的工作空档期,于是在会上询问真实情况后面知晓了实情(本来就已经被告知了),提出去医院的事需要请假。而我作为旁观者的角度来,我觉得领导 B 很不地道,直接在和员工 A 沟通的时候要么默许,要么就直接告知请假,拐弯抹角得在会议上让那个员工 A 被批评,还让大领导 C 唱了黑脸。这是我的感受~
椿
我放不下,我过不去这坎,他以前爱我是真的,现在绝情也是真的,他有新欢了,可是我就是很想再继续等他
风不停
关于成长:叶子春天抽芽了,夏天盛放,秋天静养,冬天凋零,来年,它又回来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