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难以理解因为别人需要帮助就发火的人 我看一个留学论坛 三
匿名
难以理解因为别人需要帮助就发火的人 我看一个留学论坛 三观都碎了 一个同学不过是问能不能帮忙写篇文章 然后这位同学就特别愤怒 辱骂这个同学掂量一下自己 评论也是辱骂的特别多 我??? 不想写就不写吗 这个戾气也太重了 难以理解把别人求助理解成侮辱自己的人?这个是自私吗??
4温暖
7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没有那么简单,我们不要凭三言两语就判断一个人是怎样的人。
匿名
5年前
算是某种自恋吗?我这么高贵 你也配?这种想法
相关回答
神经蛙
因为父母对孩子毫无意义,所以社会才拼命的强调孝啊
miu
九尾
我很喜欢一个女生(我也是女生)表白过两次被拒了...就很难受 放不下不甘心.我真的特别喜欢她.我们俩之前的关系特别好 就像知己一样吧 第二次被拒后我因为感到很丢脸不敢面对她就把她删了 后来她加我 之后道了新年快乐后的几天说考完试找我聊聊 我现在回学校两天了 她还没来找我 我该怎么办呀 感觉是真的不可能 但是就不想放弃 心中还有希冀 盼望
胖胖
我发现我不可能不恨我妈带给我的垃圾影响和打压我,以及小时候没做好不在意带给我最严重的心理阴影,我估计要一辈子这样了除非我死基因
王珂的珂
总会熬过去的
叮当
当听说亲大舅没了,心理很难过。我哭了。我想想到有一天,我也会突然死去。大舅70多了。世间再也没有大舅了 。如果这不是真的该有多好,如果他还好好的活着该有多好。当亲人离世,我应该怎么做。人的生命都是注定的吗。什么时候走也是注定的吗。生命很脆弱。我有时想我替他们死了吧。让她们好好活着。有生就有死,人说没就没了。死后什么都不知道了。不希望这是真的。每天都有人死亡,每天都有人出生。面对亲人的突然离去,我们应该怎么走出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