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的自我都是摔破以后再重建的。
柯茜茜
人的自我都是摔破以后再重建的。
0温暖
0回答
#
压力太大怎么办
相关回答
刘淑珍
1.根据年龄,交流沟通:0-3岁,紧紧搂.3-6岁手拉手.7-12岁,看着走....... 2.高质量的陪伴,给孩子安全感和动力. 3了解孩子,尊重差异,发展优势,培养盲点. 4.温暖和谐的家庭氛围. 5.父亲在家庭教育中的重要性. 父爱如山:力量、规则,支撑, 母爱似水:底线、情绪价值
刘淑珍
如何判断一个人适不适合结婚?
问问你自己-你希望你的孩子继承对方身上的哪种品质?
1.我需要什么?2.对方有什么?3.我是否认可对方?(参考项)
王富菊
26.最深刻的关系吸引力,往往发生在我们活出了自己生命力的时刻。那时,你不再是为了“被喜欢”而改变,而是因为你本真的鲜活,自然而然地吸引了同样鲜活的人。
徐恒
被陪伴是每个人内心都有的需求 无论细腻的女生还是理性的男生 特别是面对一些未知繁琐不擅长的事情 然而怕麻烦要独立坚强阻碍了表达 却难免内心失落抱怨未被陪伴 需要大声说出来的不仅是爱 还有自己内心真实的需求
陶莎
如果想让别人喜欢你 就求对方帮你一个忙 如果你一直帮助对方 对方会对你内疚 让对方不舒服 时间长了 对方就会放弃和你的关系 所以“麻烦”别人 就是关系的开始
冯二玲
舒 服 时间本来连贯一体,春夏秋冬只是一种切割,按时令,也按气温。单就气温而言,春天和秋天更让人舒服,那样的温度,让人无感,让人忽略,不必去想该是加衣或是减衫。夏太热,冬太冷,都不够友好,如何应付还需动用一番心思,凭空添一笔负担。 过分的表扬让人忐忑,名不副实,只怕一朝露怯。过度的批评也使人沮丧,种种莫须有,常常量错过重,同样,也都让人不舒服。 诋毁自然要不得,赞美再多总不要紧吧?可对需要平静的人来说,赞美和指摘皆是投石入水,是一种打扰。 语太热,人会局促;语太冷,人会受伤。与谁都无话不谈,与谁都无话可谈,遇到这样的人,任谁也要坐立不安,只想快快编织一个理由转身离开。深入人海,让人舒服的,是没有负担的相处。人聚了又散,事情发生了又结束,像风空空吹过,没感觉。 最怕人情稠密,一桩桩码起来,恩重如山。结交太稀薄也不行,总还要往来三两知己,麻烦麻烦他们,也被他们麻烦麻烦。过轻过重,都被放在心上,压了一块心石。 舒服的感觉,应该是“没有感觉”,是让人忽略的感觉,无负无担,发生不觉突兀,结束不觉失当,可以随时说话,可以一直沉默,轻轻松松。像春风吹过大地,抚慰了万物,却又不曾被万物察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