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客户给我说:以前我以为别人喜欢我是因为我优秀,现在慢慢的
雷
客户给我说:以前我以为别人喜欢我是因为我优秀,现在慢慢的发现别人欣赏我是因为别人优秀!我思考了一下,发现确实蛮对,我身边喜欢我的那些人都是有自己的人格魅力的,在性情,品质上确实有闪光点,而这也是他们吸引到我的原因。再对比平时不太喜欢我的那些人,他们善于攻击,指责,自私,也让我对他们的感观如此,和不喜欢的人相处也是需要时间的,或者我没找到他的闪光点,多用放大镜看自己,少用来看别人。
10温暖
12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用放大镜看待对方的优点,用包容理解的心对待他人,这样会达到互相理解,和谐相处。
相关回答
温.
如果你从小到大都是在指责中长大。成年以后又不断遭受父亲的家庭暴力,你会怎么办?
黄粱一梦
总是与妈妈掰拆不清,不胜其烦,心里明明想安慰想让她高兴,可就是忍不住扛,咋办?
karendeng123
这种人
胖胖
表达有问题。有些问题不知道要不要说。说话很直不知道应不应该说判断不了。而且习惯性问题不表达。嘴巴闭的很紧。表达了也是比较糟糕的表达。沟通有障碍。家族没有这个基因。还有网络聊天比较单蠢。怕别人感觉到。性格不融合
我很“开心”
我一直非常在意别人的感受,别人用奇怪的眼神看我一眼,我都会很失落,我还动不动就喜欢生气,他们说我一句,我都会难过好久,我太敏感了,我想改正,但对我来说很难,怎么样才能改正啊?
陌上花开
获得对自己,对生活的掌控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