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客户给我说:以前我以为别人喜欢我是因为我优秀,现在慢慢的
雷
客户给我说:以前我以为别人喜欢我是因为我优秀,现在慢慢的发现别人欣赏我是因为别人优秀!我思考了一下,发现确实蛮对,我身边喜欢我的那些人都是有自己的人格魅力的,在性情,品质上确实有闪光点,而这也是他们吸引到我的原因。再对比平时不太喜欢我的那些人,他们善于攻击,指责,自私,也让我对他们的感观如此,和不喜欢的人相处也是需要时间的,或者我没找到他的闪光点,多用放大镜看自己,少用来看别人。
10温暖
12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用放大镜看待对方的优点,用包容理解的心对待他人,这样会达到互相理解,和谐相处。
相关回答
嘉嘉游
以结婚为对象的恋爱应该怎么谈 以结婚为对象的恋爱应该怎么谈,谈恋爱前需要明晰那些条条框框, 为什么现在跟我接触的男生,都很少提到以后的生活,这样男生是不是 只是想恋爱,未考虑到以后的呢
无心
头痛欲裂
叮当
女生能在ktv或者酒吧工作吗。那里不安全吧。需要注意什么。我怕被骗。
tw
我总是觉得自己没有反抗能力,遇到事情就会陷入无助。自己也不想反抗…
天性敏感不接大道理与指责
我不敢争,我胆子很小,我胆子就是很小,能不能去死啊!活着的每一天都是折磨,真的受不了,我就得常常被欺负,知道我有多屈辱吗?小时候被老师体罚,干的事情我都没脸说,他倒是好,恐怕现在人都没了,幸福离世,小学一年级不懂什么是借,常常有人说我借了她钱,我常常被欺负,我真的很崩溃,知道我有多羞耻吗?常常被霸凌诶!初中没小学那么严重我就忍了,越想越气,还有那老师,主任,校长不是好人,希望下十八层地狱,敢这么羞辱我?全世界都是见人,我爸妈不是好东西,还有我姐就是个虐待狂,小时候家暴我后来我大一点我就忘了,后来我越来越敏感,有想了起来,包括想起小学老师体罚,有人说我借她钱,凭什么我要受那么多羞辱?初中毕业后退学了一年,学校都不是什么好东西,还有那左邻右舍嘴巴贱的很,中技去的好远好远,我想?不想住校,住校会消耗我情绪,还有人天天喊我侮辱性绰号,还被迫玩侮辱性游戏,我想死的次数真的很多,我就诉个苦,不听什么大道理。烦死了。
梵
对方对你好对你热情你也回应这种好和热情,对方贬低你没有善待你的时候也不需要讨好,相反别人善待你时你不搭理,贬低你时你态度好就会教会别人欺负自己。和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底线在哪里。不舒服直接说,收到好感也表达。我们在塑造别人如何对待我们,而不是被动接受别人如何对待。回应方式就是别人了解你的过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