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蒋西瓜不西瓜
6温暖
2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美如花
相关回答
tw
别人都说小时候老是盼望长大,我从小就不盼望长大,因为我母亲在我很小的那会训斥我时,总是喜欢说你这个德行以后长大结婚我看你怎么带孩子,还有喜欢说你这点苦都受不了,以后进社会有的是你苦受。我从小就觉得长大一点都不好,怀孕那么可怕,肚子那么大,看着都吓人,还什么都不能干,小孩子又那么烦人(我从小就不喜欢比我小很多的孩子),还得天天带着她。我小时候真诚的希望自己在二十岁就可以结束生命了,因为在那之后的人生一定不值得期待。现在我真的过了二十了,觉得现在的人生确实很让人失望,但是吧,也不是完全没有盼头,挣扎着过吧
万一有好起来的那天呢
Pops
父母总是一回家就贬损我,骂我,吼我,但是又特别关心我,什么都为我着想付出,但是他们吼我的语言太恶毒,让我心里特别难受,这可怎么办
一一
只顾着自己的心情和感受,他说:你就不是那种潇洒的性格,你要变你也变不了,我说:你看我变不变的了,我为了自己还不能突破一下啊,他说:那你就算变也好大年纪了 我的感受:他怎么这么给我贴标签啊,我在他眼里,我到底是什么性格的人啊,就安慰自己跟他认知不同就行了吗?我35,他55,他是我隔了两家的邻居,是做了我9年的员工感觉挺没礼节的
小凡2020
大人不会承认自己错了, 只会说是小朋友不懂事。 于是生气和委屈就被压住了。 压到小朋友长大了, 如果碰到类似的事件, 就会立马感受到小时候的被委屈的感觉。 这也是心理咨询师为什么重要, 带我们回到小时候,回到那个场景, 把当时想说的话说出来。 把当时的愤怒表达出来。
叮当
我完了,我给别人刷礼物,上瘾了怎么办。我是主播,我现在变成玩家了。我没有那么多钱刷。我不想刷个倾家荡产。我手滑点错了。要命。我应该怎么控制自己的手。我傻。我没钱就不要去给人家刷礼物 。
笙亓
有的人总是很麻烦 我真的很讨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