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家里是很吵,在外租房,但是没什么依靠,左右难
匿名
家里是很吵,在外租房,但是没什么依靠,左右难
4温暖
8回答
王瑞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蒋营宜
5年前
是啊,在家没有空间,在外空间又太大,确实挺难的。也许我们可以试着去找一找中间点去平衡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和家人相处怎么样?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生活就是取舍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做事先做人,做人先立德。人活一世,家底多厚不重要,和谁往来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人品!人品越好,人缘越好,人缘越好,机会越多,机会越多,道路越宽。 人品好的人,遇事之时有人帮衬,低谷之时有人支援!做人,拼的就是人品,三穷三富才到老,十年兴败谁知晓。人这一辈子,低调做人,稳重做事,真诚交往,善良处世。和人相处懂让步,与人往来要谦虚。 人品好,才能长久发展,好人品,才是立世根本!
叮当
比较傻的人没有能耐不争气的人能做什么工作。上火。
Franksaid
写出对我老婆的愧疚,从来没有爱过她。一想到让她得了乳腺癌,就双腿发软。 写出职场中遇到的一个个的蠢货,和一个个的恶毒。 有谁会写剧本吗?我的人生也许是这个时代的一个角度的窥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大扫除,我们部长以及女书记一行人,过来了,期间,同事也开玩笑说干起来困难,我们这窗户又大又高,而且四面周围全是窗户,清扫工具也得人托人的借,干起来十分不方便,领导又边开玩笑边苦口婆心。 我们女书记突然把话题引到,说我家平时又干净啥的,我想,你这是夸我呢?表面夸,那我家干净,不就衬托出,自己家能收拾跟样板房一样,单位收拾的就重重困难,包括我跟她说我在家收拾养成了习惯,她借用来跟我同事说,小s不是说了,收拾家养成习惯,你们这也养成习惯就好了,噎的我同事无话可说。 我一看。我是这么说得,我岔开话题,她不是反夸我么,我说,我可能传统观念重,我就觉得呀,作为女人不管你在外面,能挣多少钱,回家了,把收拾家,做饭都做一做,这也是咱们的传统美德嘛,也更有家味儿! 一个储备干部就开始连连叫好,我们那领导(男的)看我的眼光也意味深长了些!那个储备干部跟女书记打趣说,真应该录下来,听见没?女书记说,那你跟你老婆说去吧。储备干部说,我老婆自来也干呢,这不跟你说呢。大家笑的…我们那女书记自来标榜自己在家不会干活,不会做饭,这样一来,你品,你细品!
特别好
觉得跟另外一半男生在一起很烦
亦雪
咋搞的,咋会过敏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