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来年加油!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真的是一门技术和艺术。
匿名
来年加油!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真的是一门技术和艺术。 借用林丹的一句话,没有人永远年轻,但总有人年轻着。
9温暖
10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郝文英
5年前
说得好
咨询师
陈婷
5年前
加油噢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这么智慧啊!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豁达的心态,加油
咨询师
潘桂琴
5年前
与你同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Nancy
人的高低贵贱实际上都是自己选择的,如果你尊重别人,别人就会尊重你,别人就把你看得高贵;如果你整天跟别人过不去,天天骂别人,天天去抱怨别人,那你就是选择了让别人看不起你。
提供
我从小就对男性没好印象,我爸,说话从来没个靠谱的时候,一阵晴天一阵雨天,比如高兴的时候心血来潮说要给我报乒乓球班,然后就没下文了,在找他的时候一脸不耐烦的样子,再比如说要给我花钱找关系找工作,过一段时间再问他,他就不耐烦的说不找了。真他妈逼那张嘴跟放屁一样,所以從小我树立一个印象,离男性远点,因为说什么话都不能信,说得越好听,就越别信,我就不信还治不了这个毛病,操
冬雲℘゜
我真的感觉心理压力好大,特别想找一个人倾诉,却找不到
胖胖
总感觉自己长得很奇怪。不符合我的气质性格。但是我的性格本来也很奇怪。感觉外界不太适合我,有点危险。《怪胎》要做什么事《什么n拯救我》而且感觉害怕自己什么都还没做,就走了,微微的害怕。 人活着本来就是探索自己的时间
always
当了老师之后,见到了形形色色的家长,有童年时渴望的,有如父母一般的,有与之更甚的....好像慢慢地麻木。从前总觉得,世界就是这样的,现在见得多了,倒觉得该怎么样就怎么样,与我无关。我依旧眷念独属于自己的小世界,只是不再天真。从前的e人只不过是内心过于浮躁,渴望从外界获得支持罢了,现在的i人坚信着,我本自具足。
你曾是少年
国庆这几天在家,刚好也是中秋,我妈每天都做鸡蛋让我吃,结果让我没机会吃月饼,月饼被我爸吃了,我就是不想给我爸吃,我想留到节后上班当午饭吃省钱,今天我妈又一次叫我吃鸡蛋,我烦了,我就直接说再给我吃鸡蛋,我爸要把月饼吃完了,我爸把我骂的很难听,骂我不孝,骂我不该把我生下来,想吃自己不会买吗?非要跟他抢?自己都赚不到几个钱,还来说他?他这人骂人是没有底线的。我知道我不占理,但我就是不想给他吃,我想留给自己吃,省钱,我知道我自私,但我缺钱,只能尽可能以各种方式省钱,而且主要是这段时间,我妈每天给我做鸡蛋,我能让她不做吗?就算让她不做,她也得继续做,因为买了鸡蛋,不做放着会坏。主要是我爸70多了,他这人极端自私,好好说话不会听的,我就是不想给他吃,一个都不想,我就想全部留到节后上班省钱。我就是委屈啊,但我又不能直接跟我父母说我缺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