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了老师之后,见到了形形色色的家长,有童年时渴望的,有如
always
当了老师之后,见到了形形色色的家长,有童年时渴望的,有如父母一般的,有与之更甚的....好像慢慢地麻木。从前总觉得,世界就是这样的,现在见得多了,倒觉得该怎么样就怎么样,与我无关。我依旧眷念独属于自己的小世界,只是不再天真。从前的e人只不过是内心过于浮躁,渴望从外界获得支持罢了,现在的i人坚信着,我本自具足。
13温暖
13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本具自足
咨询师
孔焕君
1年前
哈哈,同感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回归到内在了
咨询师
张杰
1年前
为学日益,为道日损。 一增一减之间,蕴含人生智慧。 杨绛先生曾说:“我们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认可,到最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 您有这样的成长领悟,真好!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说得真好,年轻人在生活上做加法,增加自己的阅历,成熟之后学会了做减法,去了浮华存了真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若相惜
为什么总是沉浸在过去的那些人和事,不满意现在的人和感情。
单身的苦
什么是人品?开始让人舒服的,一定是言语,后来让人舒服的,一定是人品!与人相处,始于颜值,敬于才华,合于性格,久于善良,忠于人品!生活不全是利益,更多的是相互成就,彼此温暖!这世上所有的惊喜和好运,都是你累积的善良和人品!朋友,请记住,“你的人品就是最好运气”!
凉人
自律则吉?自律了几个月,但最近真的好累啊,只想安安静静的休息会,看个电视剧什么的,但工作又一塌糊涂,人际关系压的我难受。有个咨询师追溯了我的原生,告诉我我对自己要求太高了,太在意他人的看法,这样又加剧了我破罐破摔的想法,工作也没有什么起色。 我到底该绷紧弦赶紧调整出积极努力的状态。还是休息会?而且最近能量好少,好想要些真正的能量输入
笙亓
内容里说妻子因为孩子一直忍让 忍让这个词让我想到了自己 我从我也是那样忍让妈妈的 所以人性是不能忍让的 越忍让对方的恶会更加肆无忌惮 什么礼貌懂事孝顺听话不好意思 都TM太笼统了 我就是在被欺负中长大的 可能因为母亲很弱 弱者更习惯于欺负弱者 我恰好是个很好的对象 当我学会反击的时候 我才自由了
叮当
心里咨询师就像天使一样。为我们解决心里上的困惑和烦恼。我没有上过大学,我也想去大学。我这辈子都无法完成了。我想学一技之长。我想做护工,但是她们说做护工不是一般人能做的。我听到这样的话,我退缩了。我纠结。我不敢去学。因为心里恐惧。我也想帮助别人。帮助老人和有病的人。我们都有老的那一天。可是护工不是那么简单的。也有女的做护工吧。护工就是护理病号。我也想学会这个技能。我也不想受别人说几句话的影响。我在想如果我学会护工了,该有多好。我想帮助有病的人。但是不是那么容易。我知道有病很难受。我想在我活着的时候做一些帮助别人的事。有时我就会因为别人的话放弃自己的目标。我怎么才能不被别人的话影响。
Sweet🌸
有时候感觉自己很老实,在这方面比较自卑,其实我也有坏的缺点,坏的这方面就感觉是优点,不知道什么逻辑,其实老实让我的人员更好,坏让我有了身边的很多朋友,两者都是好的,但是却对自己的老实非常自卑。怎么样才能在这方面不自卑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