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了老师之后,见到了形形色色的家长,有童年时渴望的,有如
always
当了老师之后,见到了形形色色的家长,有童年时渴望的,有如父母一般的,有与之更甚的....好像慢慢地麻木。从前总觉得,世界就是这样的,现在见得多了,倒觉得该怎么样就怎么样,与我无关。我依旧眷念独属于自己的小世界,只是不再天真。从前的e人只不过是内心过于浮躁,渴望从外界获得支持罢了,现在的i人坚信着,我本自具足。
13温暖
13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本具自足
咨询师
孔焕君
1年前
哈哈,同感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回归到内在了
咨询师
张杰
1年前
为学日益,为道日损。 一增一减之间,蕴含人生智慧。 杨绛先生曾说:“我们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认可,到最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 您有这样的成长领悟,真好!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说得真好,年轻人在生活上做加法,增加自己的阅历,成熟之后学会了做减法,去了浮华存了真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海豚
本人女,自认为身材颜值6分左右吧。也不胖。但是现实生活中几乎没有开始的恋情,都是网络见面开始的。为什么呢?为什么呢?百思不得其解,现实生活中从没有人主动要过我的电话。难道我想和别人联系的意图那么明显吗?
嘉嘉游
不知道为啥感觉自己没有主见 感觉自己没有什么主心骨,没有坚定的主见,对我来说,好像都可以,好像也不太可以,我又经常对于做出的决定后悔,反邹,我敏感又拧巴,不知道这样性格是怎么来的,感觉自己还是一个很作的女生,又粘人,这样的我凭什么谈恋爱呢 ,又有谁能接受这样的我呢
王
我有时候会清醒知道自己要做什么,知道自己应该要怎么做。但在大部分的时候,我选择逃避麻木。当我清醒的时候,我格外的恨懦弱逃避的自己。所以我反复鞭打自己的灵魂。
红双喜
我是第二次婚姻了我很清楚这个婚姻走不长,已经离婚登记四天了,但是我感觉还是放不下她,我也也知道她心里没我,我是度日如年
栗子
男友一分钱也没有,叫他给我转100块吃中饭。身无分文。平时出去吃饭买东西逛街都是我买单,上个月流产了,前后花了将近8000块钱。全是我自己出的钱,现在纠结要不要分手
嘉嘉游
辞职半个月了,还没有找工作,家里人就觉得我很闲,经常让我帮忙干点家务活,我是辞职了,不达表我很闲啊,连我男朋友也觉得我闲,最近天冷了,让我帮忙给他找点厚一点衣服,这不是自己的活吗,为什么要我帮你做,我辞职了是没有工作,我就不能用点时间学习我不会的东西吗,提升自我不可以吗?感觉难以沟通,呵呵……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