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暧昧期的男生情人节没有任何表示、是不是代表没戏了?
匿名
暧昧期的男生情人节没有任何表示、是不是代表没戏了?
5温暖
7回答
卢旭姿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何政源
5年前
这要看你想不想继续了,不要担心这么多,决定权在你这里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怎么命名是暧昧期呢?
相关回答
嘉嘉游
别人找你聊天又嫌弃聊天需要时间,因为聊了也蛮久了,一个月了,让他来见我,迟迟不来,也没有承诺,我实在不愿意这样,聊出来感情不聊不就没有了,不聊找我,其实也不太开心,人怎么既要又要呢!讨厌这样的自己
笙亓
以前总是觉得自己要为家人去奋斗、去负责,可是最近忽然放下了这种担子,因为家人其实没有为我付出太多,我很小就一个人生活了,以前很担心自己做不到,内疚感,但是现在好像没有了内疚感,只是想为自己负责,家人也不该把那么多的压力都给到我,自己躲清闲。
叮当
如果男生选择另一个女生了。我就不应该以后再去选择他了。一次不忠,终身不要。好马不吃回头草。真心瞬息万变。结婚时是真的爱,离婚时也是真的不爱。如果他以后找我。并不是因为爱我。而是他挑挑拣拣只剩我了。如果男生对我态度不好。经常对我发脾气 。我应该选择离开。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男人多的是。当发现男生变心了 ,我正确的做法是把他拉黑,头也不回的离开他。我不想和别的女生抢男人。心都不在,我身上我又何必执迷不悟。我是很难过。有的夫妻同甘共苦,男人有钱了,就把女人给抛弃了。谁也不会一直陪着谁。男人会对你好,但是不会一直对你好。很多细节都能看出男人爱和不爱。我的观点不对吧。真正爱你的人,根本舍不得长时间不理你。男生对你好,只是为了得到你。等他得到你了,时间长了,又是另一种态度。
搞笑一家人
感受不到爱,只有我有利益价值,男友才对我好
笙亓
现在想想自己有一点可笑,只要这个人对我有贬低,我就想证明自己不是那样的,无论那个人的认知水平是什么,如果对方认知水平有限,我怎么可能得到他的认可呢 那对我来说又有什么意义 实际我缺乏的应该是对自己的认可 我为什么不认可自己呢
hbqsjysj
有没有曾经职业是运动员的老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