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碰到渣男,现在已经没有联系,总觉得自己为什么这么傻,总是
匿名
碰到渣男,现在已经没有联系,总觉得自己为什么这么傻,总是想这个事怎么办
7温暖
10回答
孙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东燕
5年前
探索下背后你一直想这个事情的原因,是想知道自己被骗的原因还是走不出这个被骗的情绪。 如果是寻找原因,那就想下事情的始末,列出原因当成一次经验,也可以写成文章,帮助更多的人远离渣男。 如果是走不出情绪。把自己的这个情绪命个名,写出来或者画出来,让它逐渐消散。 还可以借助情绪释放疗法,让自己淡忘这件事情。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把过去当成人生经历,而不是负担。换个角度思考问题。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走出纠缠。
咨询师
周建忠
5年前
学会和自己和解才能拿得起放得下,没什么,明天是新的一天。
咨询师
高志新
5年前
23"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晚上燥醒,酒意还在,喝了点水,觉得不够解渴,索性去冰箱里面找了最后一盒沙冰。迷迷糊糊挖着沙冰,第一反应还是,嘁哩喀喳的声音我爸会不会又骂我?微醺脑子里不知道怎么了,一直回响着躺平哥那句,你知道xx他爸是谁不?我说不知道,躺平哥说,xx他爸是xxx经理。我还没有睡醒,微醺,不知为什么脑袋里一直盘旋这一句…我身边官二代蛮多,躺平哥他爸是队长,xx他爸又是经理,谁谁谁爸爸科长,谁谁谁姐夫咋咋咋,而我爸,虽然没有什么本事,但是他懒呀,爱撒谎呀,性格暴躁呀,没有责任心和担当呀…想到这些的时候,我眼睛起了层雾,我干脆放下勺子,抓起冰块全塞进嘴里,仿佛只有把冰吞下去才能缓解心口的烦热…后来我躺到床上以后,把窗户开到最大,夜晚的风很凉快,我知道,没人爱我,心里这就像,吞下一千根针,我觉得我有罪,眼角湿润但我忍住了,我突然好想躲起来…蜷缩起来…
cc
????????
睡个觉
我是一个负能量爆棚的人
猪猪
我已经高中了,经常遇到男老师给我讲题目什么的就会产生想和他谈恋爱的想法
感觉好尴尬
少女爱上pop
等她下楼等好久不过来,上车以后也没觉得有啥不对。出去旅游,我感冒了说给我带退烧药和饭。从8点多出去10点多才回来,和她说她也没觉得有问题,我很崩溃
酸奶味的奥利奥
寂寞不单是指孤独、落寞、惆怅。寂寞是避开尘世的纷扰,拒绝人身无意义的消耗,净化心灵,升华自我。也许正是寂寞才会使你感受到生命的真实,拥有一片宁静,获得积极的人生思考。其实寂寞也是人生的一种潇洒和美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