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静不下来,那就走出去吧…… 想不明白,那就去体验吧……
何丽萍
静不下来,那就走出去吧…… 想不明白,那就去体验吧…… 委屈难过,那就说出来吧……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孙三丽
对于还卡在内在负面标签的人而言,去承担这个责任,很容易跟“都是我的错”“是我不好”“我好糟糕”等这些感觉扣连,引发极大的羞耻感与自我厌恶感,而对于仍然脆弱的自我来说,承担这些是很可怕的,因此会出现习惯性的防卫行为,那就是:“都是别人的错”“是我被亏待了”。 因此,去承担自己的责任,以及建立稳固的自我、去掉羞耻的内在负面标签,这两件事必须并行。
张建娥
碰到难题时,不妨自己说上几句宽心的话。如:“我已经尽力了”“一切都会过去的”“我会照顾好自己的”“放下”“明天会更好”“相信自己是最棒的”……能自我克制情绪的人是智者。
陈娜
心理咨询并不是仅仅寻求一个答案,而是问题解决的过程。如果用一个比喻来说的话,心理咨询不像是去医院开药,而像是在医院做手术。即使咨询师告诉你了这个问题怎么办,你也做不到。因为你不具备自己解决这个问题的能力和方式方法,而是需要在咨询师的引导下逐步解决问题。这就像病人可以自己服药,但没法给自己做手术一样。
冯二玲
安静去做 直到成功 水深则流缓, 人贵则语迟。 真正的成长从不在喧哗中显山露水, 真正的成功也从不需要急于向世界证明。
尤四海
正确的方向,让坚持有了意义,让努力有了意义,让奋斗有了意义。
刘淑珍
从心理学研究来看,攻击、逃跑和忽略,是人类求生存的本能.这三种本能都不是最好的处理方式,只是动物求生存的本能.
有的人遇到困难的时候,他的模式是逃避.你今天会在这里退出,明天就会在别的地方退出.因为没有事情是一帆风顺的.如果这个世界有尽头,你总会退到退无可退的地方.
而攻击型模式的人,当遇到困难或不同的意见时,他会去批评、去指责,去找一个该为此负责的人,把责任推到别人身上.
那到底应该怎么办呢?
问问自己,我可以做些什么来让事情变得更好?
做建设者,而不是抱怨者,逃跑者、袖手旁观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