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室友她自己每次成绩考的很好的时候,她总是说很差,但我比
匿名
我室友她自己每次成绩考的很好的时候,她总是说很差,但我比她少了很多分,她却说我很厉害,不用再努力了,身边怎么都是这种人,说一套做一套,真的有点恶心,感觉这就是传说中的扮弱
4温暖
10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抱抱
匿名
5年前
抱抱
匿名
5年前
我也是从小没有感受到爱 非常容易觉得自己不配 渴求得到认同 但父母改变其实是一件挺难的事 自我认同很关键 感觉说起来容易 我觉得你这个问题可以作为提问 听听老师比较正向的看法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你好,你的室友是在寻求一种差距感,以得到“迎合他人,保护自己”的心理环境。 贬低自己、抬高别人,其实质是一种不自信。
嘟嘟嘟嘟
5年前
我身边也会有这样的人很烦的,一边我只会服从他的想法因为我的人生除了服从就没有别的我想改变就想叫我爸不要这样对我我想从头身上感受一点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异性男生问我为啥不结婚。我想说我有毛病没有人愿意。我也想结婚。结婚不是那么简单的。没有人愿意找一个有心理疾病的人。我不想和别人说我有心理疾病。我说了别人只会笑话我。我应该怎么回答好。我说话实在是傻。说实话,我想结婚。要不我就直说。我们又不熟,我怕有一天翻脸了,互相伤害。我想回答我觉得一个人挺好。
时光
孩子爱玩手机怎么办
木子
我觉得自己好累,没有人可以理解我,一直对别人坦诚相待,却依旧不被信任。父母朋友们,不想我和现在的男友谈恋爱,他们觉得他配不上我。觉得两个人条件差太多。而现男友呢,一边一个劲地对我好,一边又在怀疑我对感情的态度,以及我的纯情。还偷偷看我手机。记忆力越来越差了,专注力也越来越差了。不知道为什么变得懒散,也不自律了。还自卑,总觉得自己什么也做不好,自己不被人“看见”。想找回朝气蓬勃 充满活力的自己,不知道怎么做
麦迪水灵灵
,,
我我我
如果同时被两个男明星追求,感觉两个都喜欢,但是只能选择一个,该怎么选!
神经蛙
从小一无所知,大学辍学,我就不知道怎么真正生活过。我的情绪。灵魂上的空虚,还要去找短暂的工作找饭吃,无论是这个那个人生都毫无意义。饿不饿又怎么样,为了填饱肚子这样生活也太可悲了,还有灵魂上的空虚。我的情况也很难接收到正常友好的交流。人是怎么样生活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