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还是不要在网路上和陌生人聊天,一句话让我伤心 他说的那句
匿名
还是不要在网路上和陌生人聊天,一句话让我伤心 他说的那句话,我知道这只是个别人的评价,跟我没什么关系 我也直接把他拉黑,我知道我要离这种人远,也不要花时间想起来 希望明天心情会好起来
12温暖
9回答
许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能伤害自己的只有自己。认同别人,就有可能伤害自己。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让你伤心的那句话就是你需要成长觉察的地方。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每个人的经历、所处的环境不同,看待事情的角度、感受、评判都有所不同,所以没必要为一个陌生人的一句话而伤心哈
水瓶座♒
5年前
还是要有自己的判断力,不要被带偏,不要什么都相信。
2
相关回答
风不停
此刻,世界只剩自己与地球对话!
mm
好人要怎样在这个世上生活?
叮当
3天了还是没有找到。走失的人。他去河边附近是不是要跳河。那边人少,没有人。经常去他走失那边就能找到他吗。他身上没有多少钱。很关注这个事。希望能找到他。他走时带了一根香肠。希望能救他。但是不知道他在哪里。应该去草科或者河边看看吗。现在生活这么好,想吃啥吃啥。他还没有看儿子结婚,娶媳妇抱孙子呢。希望他活着。生命只有一次。家人道边贴寻人启事,报警。在抖音快手发布寻人启事。也没有找到。家里人去走失那里附近找,也没有找到。应该多去他走失的地方,或者偏僻的地方。长着很多草的地方。去看看吗。时间越长找到的生还几率就会越来越少。不知道去哪里寻找。他没有带手机无法定位寻找。要去问问那边的人有没有看到他吗。他傻,好死不如赖活着。好好活着多好。如果他真的走了,家里人会多难过呀。家里人会着急上火。如果你能找到他该有多好。道路上人很多,应该有能看见他的吧。
ZENG
想问下,男人Y,30岁以前交过6个女朋友,与第4任(20出头的年纪)一共交往半年,女生主动与男人Y发生关系。但是Y遇到了他现在的妻子,他很他的妻子,他说他之前从未对一个女人如此心动过。想问男人会永远记得与他第一次发生关系的女人吗?
亦雪
好烦,烦死人了
新欢
我是一个中学生,我感觉自己活的很累,因为是独生女,家长对我的期望很大,老师也很重视我,可我的学习成绩却在下滑……我想给每一个人一个良好的印象,却总是搞砸……总觉得我好没用,曾经我喜欢的东西现在都清淡无感了,在听到家长说“我辛辛苦苦把你养到这么大,你一定要好好学习。”的时候,就想“如果没有把我养大呢,我要是不在这个世界你们是不是就不会这么辛苦又委屈求全了……”嗯经常有轻生的念头,却又舍不得一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