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些主播教暧昧期如何跟男生聊天这样说的。 想他了不能直
匿名
有些主播教暧昧期如何跟男生聊天这样说的。 想他了不能直接说想,这样很乏味, 要含蓄一点的说“我家的猫偷偷的跟我说他想你啦” 老师们你们觉得这个样子聊天可取吗?
5温暖
12回答
许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弦
5年前
你听到的第一反应是什么,那就是你的答案。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还是要因人而异不能以偏概全。
咨询师
高志新
5年前
4"
咨询师
王浩
5年前
合适的和舒适的就是对的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这确实是一种暗示的方式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鸟鸣
太幸运能来到这个“地方”了。 智慧与温暖伴随、温暖了我无数个日子。 我难以想象那段时间的自己真的能像现在这样的愉快、平静。 感谢所有指引我、陪伴我的心灵导师。我不仅看看揭开阴霾,我更慢慢领悟到了“自爱”“爱”“接纳”“允许”的闪光。 其实最特别的一点在于,有时候我觉得“并不是要去得到很多”,而是“现在就很好,现在就太好了”。在“本质具足”的引领下,我对“满足”有了更新的理解与体会。
直直
刚刚没发成功
索菲娅
有喜欢关掉几个闹钟习惯继续睡
啊啊啊啊
生完孩子后,感觉自己抑郁了,经常感到烦躁,听到婆婆声音就难受,自我调节不了,有时想逃离
一个人孤单生活吧
我是一个孤单又胆小的人,好不容易有个男生陪伴了我这么久,从同学到了朋友到了很好的朋友,因为关系太亲密,今天被叫了家长,都是反对,不可以一起走了我和他..那我在学校怎么办?…又要孤单了吗
另一个我
今天,他给我说,有些蠢材觉得自己行,结果干啥啥不行,他一直说我笨,今天这句话明显是在我说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我就说你这是说的你自己,然后他就跟我嚷起来了,说他自己能办事,说他自己聪明,说也不行,我们就互相说,就给说起来了,然后他就骂我,特别大声,还在摔东西,我没有理他,我知道,我只要跟他说起来,肯定又会打起来,我为了我自己安全,我选择了默不作声,在厨房刷碗,可笑至极,呵呵,这个婚姻过着还有什么意义,他看不上我,我看不上他,主要是看不上就别说话,一个劲说我不行,弄得我自己心里很难受,在一起互相折磨,什么时候是个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