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了满足他人的努力是没有用的,有意义的努力是成为更好的自
张凤琴
为了满足他人的努力是没有用的,有意义的努力是成为更好的自己!
1温暖
0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相关回答
姜丽敏
观照和觉察,是最简单却最有力量的成长工具。 经由觉察呼吸我们可以进入内在的宁静空间,如果记起来,请每天多次的觉察自己的一吸一呼,觉察微小的动作,觉察脑袋里的念头,觉察细微情绪的升起…… 觉察而不批判,单纯而温柔地包容、接纳它们,会带我们进入深深的宁静中,那是一条回家之路。
王倩倩
人活着,头等重要的一件事,是放过自己。过年回家,不管遇到什么事,都首先不能内耗自己,先自己不跟自己较劲。你很累,你很贵,好好歇一歇,乐一乐,不要太在乎别人。过往、父母,全都无法更改,自己不难为自己,所有的事,也就那么回事。 第二件事,是远离小人。人是可以选择关系的,来者要惜,去者不留,人要活的通透一点,不要怕一个人,不要怕独行,尤其是那些自己都觉得累,觉得烦的关系,不要怕它断掉。很多关系,都是自动补位的,小人不占位,同频的贵人才会来。 人真正舒服的状态,是由内到外的干净,自己没什么杂念,脏的、乱的、差的东西,全都不去想,很天然、很坦然地做自己,然后很主动地去清理、净化自己的圈子,让周遭的环境,干净而舒适。回家过年,自己要一身轻松,至于别人,不管、不问、不纠缠。
胡星星
关于成长: 打开自我边界 别轻易定义人生 活出想象力 成为圈不住的人 让自我探索坚定而有力量……
杨莉
在亲密关系中,如果你遇见的人令你很满意,那是你运气好,遇见了对的人。如果你遇见了一个总是令你难受的人,那也是你运气好,因为你获得了修炼自己的机会。
张晓慧
“这次又失败了,是环境的原因。”“我做成功了,是因为我很努力。” “这次又失败了,是我的原因。”“我做成功了,是环境的原因。” 你发现了吗?归因方式不同,带给自己的内心感受也不同。当我们把事情好的事情的发生归结于环境时,我们会更加积极向上,把坏的事情归结于环境时,内心的压力就会减少。 有时候,问问自己还有没有别的可能,答案就会自然揭晓。我是晓慧,我们明天见!
张丽坤
避免冲突和争吵,会忍气吞声,会下意识的选择迁就和忍让。 其实这也是在回避问题,正是因为不知道如何解决和面对,于是就任由问题存在。 但是,问题不会随着时间而消失,生活依然可以继续下去,但是情绪却是无法被抚平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