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女同性恋能有未来吗[流泪]
匿名
女同性恋能有未来吗
13温暖
32回答
黄芳
温暖了
#
我的恋爱烦恼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你好,未来是看两个人相处,不是伴侣的性别,随着社会文明的进步,大众对同性恋人的接受度会越来越高的,彼此依恋,爱慕,认同……和谐且快乐就够了。希望能帮到你,祝你和她幸福。
咨询师
那晓旭
5年前
你要的未来是什么?所有的亲密关系都需要经营。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都是爱情,肯定都有未来。如果不相信未来,什么样的爱情都难有未来。 好好爱,多从爱人的角度去想问题,想想对方的不容易、想想对方对你的好,把这些好记心理,自己难受的时候翻出来看看。 别轻易说放弃,别轻易否定对方的爱。好的结果需要不断修行,路也需要自己走出来。 别气馁!
1
咨询师
高志新
5年前
16"
咨询师
沈红萍
5年前
您似乎在担忧,担忧的是哪些方面呢?可以逐一讨论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如果男生选择另一个女生了。我就不应该以后再去选择他了。一次不忠,终身不要。好马不吃回头草。真心瞬息万变。结婚时是真的爱,离婚时也是真的不爱。如果他以后找我。并不是因为爱我。而是他挑挑拣拣只剩我了。如果男生对我态度不好。经常对我发脾气 。我应该选择离开。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男人多的是。当发现男生变心了 ,我正确的做法是把他拉黑,头也不回的离开他。我不想和别的女生抢男人。心都不在,我身上我又何必执迷不悟。我是很难过。有的夫妻同甘共苦,男人有钱了,就把女人给抛弃了。谁也不会一直陪着谁。男人会对你好,但是不会一直对你好。很多细节都能看出男人爱和不爱。我的观点不对吧。真正爱你的人,根本舍不得长时间不理你。男生对你好,只是为了得到你。等他得到你了,时间长了,又是另一种态度。
胖胖
我不结婚是因为不想回家 但我还是有的害怕年老的
桃花依旧笑春风
我和周围大多数人一样每天都在为生计奔波,蝇营狗苟,带着面具和枷锁,行尸走肉,人生竟然如此浅薄单调。不知道有什么意义,不知道我是不是虚构的,这世界是不是虚构的。这扯淡的人生,这颠倒的梦想,这虚妄的世间
笙亓
我又和不对的人聊天了 我在吐槽另一个人的时候 我妈只会站着说话不腰疼的说别计较,别理她,她爱怎样怎样 那种圣母的感觉真让人难受,好像在那一刻我是计较的小丑,她是光芒万丈的善解人意的不食人间烟火的
Nancy
拒绝人生的人就是执着,你这个不要、那个不要,这个不喜欢、那个不喜欢,就是在执着你的人生,执着你有时候得到的微小的一些人间的幸福而不放。所以,千万不要恋着那些微小的幸福,因为那只是瞬间的错觉。
你的芒果甜吗
男朋友带着项目出差八九个月了,还有一个多月才回来。回来后不确定什么时候又再去。他年轻,热爱工作,珍惜出差的机会。所以我们大概率是聚少离多。感觉自己有点儿挖野菜的王宝钏的味道。这是不是我真正想要的生活其实我也不知道。 本以为找了我大半年的为我注销社交账号给我转账为我和女朋友分手的飞行员只是想图我的routi,没想到人家对这个不屑,想要我专一,那对不起,我目前还不想分手。 (飞行员就一年前只见过一次面吃饭,男朋友在大半年出差前见过两次,这两个人连手指头都没有碰过,我们的关系是何等“纯洁”啊,想不纯洁一点都不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