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只想一个人待着,害怕跟别人社交,找工作没自信,就想一个人
匿名
只想一个人待着,害怕跟别人社交,找工作没自信,就想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待着,浑身乏力没劲,整天愁眉不展
5温暖
9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现乐
5年前
从跑步健身开始吧,往往最简单的机械运动,会焕发身心的力量,先暂停思考和想象,去做,然后唤醒感受
咨询师
戴取文
5年前
先找一个简单的事情做,尝试着与人慢慢的接触,去锻炼社交能力,慢慢的你就会好起来的,心理咨询上有一个系统脱敏的方法,你可以试一下。
咨询师
吴学燕
5年前
59"
相关回答
无法抑制
在一起两年男朋友对我腻了,变心了,怎么办?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越来越相信那句话、人的嫉妒都是源于身边的某个人发达了,如果一个跟自己毫不相关的人飞黄腾达了反而对自己没任何影响。曾经关系好的朋友现在发展的很好,比如升官了或者做出了好的科研成果,然后跟自己的关系自然就疏远了,心里有点不舍却又无可奈何
momo
刚跟老公结婚不久,但是老公什么事情都交给我、他自己家里有什么事,就打电话给我,叫我去关心老人,说他没空,要去出差就给我打电话,叫我帮忙整理衣服,这种老公好像我不会说
小月亮
同时处于一种矛盾的状态呀我应该要怎么办才好呢?我讨厌进步主义。那怎么平衡才好呢?感觉我是在庸人自扰老是在解决问题不端的发现问题问题我到底怎么才能把他们都解决完呢?,
cake
坏人知道自己在做坏事。他们可以被恨,可以被法律惩罚。好人不会伤害人。他们可以被爱,可以被信任。 真正折磨人的,是第三种人——蠢人。 蠢人伤害你的时候,觉得自己在为你好。你痛,他觉得你矫情。你反抗,他觉得你不知好歹。你解释,他听不懂。你放弃解释,他觉得你终于懂事了。 最可怕的是: 他被惩罚的时候,是真的觉得自己冤。因为在他的认知里,他从来没做过坏事。他只是在用自己的方式“爱”你。 你没办法恨一个“爱你”的人。你也改变不了一个“不知道自己不知道”的人。 于是你只能一边被伤害,一边被说“我是为你好”,一边看着自己慢慢沉下去。 而那个人,永远不知道发生过什么。 我好痛苦啊!
浮生很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明天早上我就要回我爸爸家了,我还没写作业,怎么办?我好怕他打我,而且明天我就要去学校了。我为什么没写作业的原因可以看我第一条动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