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一起两年男朋友对我腻了,变心了,怎么办?
匿名
在一起两年男朋友对我腻了,变心了,怎么办?
10温暖
24回答
黄芳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有哪些具体表现吗?
咨询师
谢芳媛
4年前
73"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要么你改变,让她重新对你感兴趣,要么离开他,找一个对你感兴趣的人。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不要克制,对谁都好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怎么办? 一,问问自己你想怎么办? 想挽回?理由是什么? 想分手?是什么原因让你纠结? 二,腻了 腻了有一个层面是你被厌弃, 隐含着自我否定, 隐含着他高你低, 隐含着他主动选择你被选择, 三,爱情 平等,相互,彼此…这些词适合爱情 四,你值得 你有选择的权力 给自己信心, 你很好, 值得拥有幸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谁能给我一份稳定的工作呢 我也担心自己承受不起工作的重量,
---
好长时间没做过梦了或者做了但记不住 我做了个梦 梦见喜欢过的人了 我试着靠近他 他却很冷淡 然后我就醒了 虽然现实中也差不多这样 但是我都好久没想他了 为什么要到我的梦里来? 啊~ 我都接受现实了 然后我就又开始想他了 这是不是孽缘 每次我要忘记他 就会不知从哪里冒出来 啧~
索菲娅
同事语言伤我 我也直接语言伤他 我这样好吗?但是我就容易脱口而出
小刘
往前走 走到鲜花满怀 走到穿暖花开 走向幸福
叮当
我还是感觉别人进我屋了。我想安个监控。我这边能看到那边发生了什么。有没有监控别人看不见的。应该放在哪里。我感觉东西少了 。我怕别人碰我东西。我去问她们,她们说没有碰东西。没有进来。我还是相信监控吧。监控怎么选,有声音的有图像的监控。我想知道我不在家发生了什么。楼房里可以安监控吗。大家有安监控的吗。我安监控是我想看好自己的物品。我特别健忘。安监控是不是多此一举。
丑八怪
重新理解自由,重新理解自由意志,重新理解绝对自律即绝对自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