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越来越相信那句话、人的嫉妒都是源于身边的某个人发达了,如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越来越相信那句话、人的嫉妒都是源于身边的某个人发达了,如果一个跟自己毫不相关的人飞黄腾达了反而对自己没任何影响。曾经关系好的朋友现在发展的很好,比如升官了或者做出了好的科研成果,然后跟自己的关系自然就疏远了,心里有点不舍却又无可奈何
14温暖
21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冬波
4年前
自卑与超越都是人皆有之的情绪情感,也是人成长的动力亦或是阻力。你的情绪很正常,有勇气面对的同时,是否愿意提升自己呢?和好朋友比学赶帮超呢?如果你愿意可以打给我,我们严守保密原则,一起讨论下可好?
咨询师
顾明萱
4年前
是的,人和人之间免不了比较。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与其后悔之前没有努力学习,不如给目前的自己定个目标,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去做,想必也是有所收获的。
咨询师
薛梅
4年前
64"
咨询师
薛梅
4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274983
总是有情绪,情绪主导了我。天天带着情绪活着好累。
亦雪
又在下雨,烦死人了
挣扎
我今年大学毕业,是一个法学生,去年法考没通过,今年在家二战。前天刚考完法考。前天身体不舒服一直上吐下泻,一天吐了8次,考试完全是意志力支撑。考完试就发烧了。当天晚上刚退烧我的父母就让我报考公务员。我真的很难过。他们不会考虑我的身体是不是舒服,我的精神是不是可以承受。 考完试的两天都没有吃进去东西,吃了就吐。今晚上去医院输水。护士的态度不好,技术也不好。扎了三次才扎进去,拔针还给我穿透了。特别疼。回来我打电话投诉医院,我父母又说没必要,小题大做。 我真的在家特别窒息。可是法考成绩11月底才出来。
叮当
我不想分离。为什么要转头选择别人。为什么要抛弃我。我不配。是我哪里做的不好吗。我多么舍不得和你说再见。他就不能回头看看我吗。我想找个伴这么难吗。做朋友都不可以。他好绝情。他的未来我参与不了。我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 。我讨厌我自己。我发了疯的想。什么都做不了。他把我从他的世界里踢出去了。我应该怎么走出心痛。我心痛是他那么快就有了女朋友。她们要结婚。我算什么。他连个空窗期都没有。男人靠不住。没有真心的。
嘉嘉游
面对一个上司只会学习你身上好的想法,没有主动指导下属如何做的更好的上司怎么办,感觉像是占便宜,很多事情她知道却不肯告诉你,连这些都不说
索菲娅
步数10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