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面对一个上司只会学习你身上好的想法,没有主动指导下属如何
匿名
面对一个上司只会学习你身上好的想法,没有主动指导下属如何做的更好的上司怎么办,感觉像是占便宜,很多事情她知道却不肯告诉你,连这些都不说
7温暖
6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14"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上司这样的做法对工作有好处吗?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你好,可以学习健康心理学,修复自我强度,提升应对能力。
匿名
5年前
我太弱,对付不了她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伊索寓言》:太阳和风争论谁最厉害。可是谁也说服不了对方,最终他们约定,谁先把路人的衣服脱下来,谁就最厉害。结果大风越吹路人把衣服裹得越紧。太阳却把阳光温柔地洒在路人身上,越来越暖和,慢慢的行人竟主动把外衣脱了下来。做人做事,温柔和善比强压被迫更有力量,太过强硬,往往适得其反。强压得到的只是屈服;柔和得到的却是心服。
海豚
从小被当男孩养,我爸爸有一点重男轻女。我感觉虽然我是女儿,但总被灌输一种男孩思维,小的时候不自知,就觉得和妈妈亲,我爸好像一点也不喜欢我(至少没表现出来)。小的时候也觉得同性的友谊是不可或缺的。现在已经结婚生孩子,总觉得自己活的思维不像一个真正的女孩子,家务生活让我很烦。我很痛苦,我一点也不喜欢女孩子,碰一下都恶心。但我和老公也没有什么激情,性生活几乎没有,是我的问题吗?
风不停
踏风而歌,让生命历尽万水千山……
索菲娅
心理咨询,真的很微妙。记得26岁之前,我几乎每天被无尽的压抑裹挟,活在想死又不敢死的煎熬里,每天觉得人生灰暗无光,只能拼命干活,用忙碌支撑着自己。现在我想活长命一点了,对这世界还有很多好奇,它藏着太多神秘,想身体健康一点,再好一点。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以前,很羡慕复式loft结构,我说。人要是能在这样结构的房子里看看书,并且生活,多好呀,像个浓缩的别墅一样。但我现在不这么想了,我更多的想,那得看是跟谁在一起生活,一个人太孤独,和不匹配的人太消耗,和能滋养我们,并互相滋养的人在一起,躲在小窝里也安慰,能互相慰藉,未来的走向,应该能是治愈很多困苦。所以,吃什么穿什么,没那么重要,非常重要的是,你身边是谁,这不是假清高、也不是唱高调,我也是凡夫俗子里的一员,我也不会非要去找个人吃糠咽菜,那我肯定是不会干的。但是,如果,是互相滋养的人,哪怕有一个吃糠咽菜的阶段,我觉得,也是好扛过的。我很清楚,这是人生存于世的智慧,是源源不断的动力。
依依
跟男友认识快两年,在一起五个月,异地,他在深圳,我在广州,一个月见两到三次。 平时微信聊天不多,没啥互动,很多时候跟他说话,都是几个小时以后才回复或者是不回复,之间一天不说一句话是很正常的事,刚开始我是很在意这个问题,气过闹过沟通过,没啥用,慢慢的也无所谓了,谈了个寂寞。 在别人眼中他是工作变态狂,年纪不大,事业做的不错,毕业工作到现在,一直都挺顺利,典型的事业型男人,所以很忙,事多,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他不是在接电话,就是在打电话。应酬也多,一个月至少也有15天在喝酒,有时候都喝到进医院了,还要继续应酬,前几天还跟我说别人都以为他过的很好,但苦只有他自己知道,有时候觉得他还是挺可怜的。 虽然很事业,但也懂得享受生活,有空就喜欢去旅游,是比较奔放豪爽的性格,他的座右铭就是怎么开心怎么来。为人低调,但人没啥情调,不懂得哄人开心,更不懂得表达情感。 有一次跟他去旅游真的是看透他了,怪他不会为我着想,明明有错却不知错,还会反驳,在机场还吼了我,一天没搭理他,他也没搭理我,晚上到了酒店的时候他竟然开了两间房,还发信息说很累,想静一下,都好好休息,我就更不乐意了,心也软了,主动去跟他道歉两人这才好了,到了第二天他几个发小同学也一起跟我们汇合去自驾游了几天,总体来说还是挺开心,这次旅游我也更加证实了其实他心里没我。。。 到现在没分手是因为还想给彼此机会,但并没什么用,他还是那个他。 现在有点迷茫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