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又在下雨,烦死人了
亦雪
又在下雨,烦死人了
2温暖
8回答
吴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1"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雨天的确会带来一些不便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决定人的心情的,不是下雨这个事件,而是我们看待下雨这个事情的看法。想想,下雨让你联想到了什么呢?
咨询师
张俊霞
1年前
心随境转,面对不同的环境会有不同的思绪。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有什么心情,就有配合心情的事出现,你觉察一下你此刻心情缘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牛油果
想咨询职场问题。
笙亓
比如喜欢我外在的哪个优势,因为这些的喜欢觉得很表面,只是欲望,虽然真爱也包括欲望,但我好像很介意这点,有点分的太开了吗
笙亓
当这样的人成为父母,他们是非不分,黑白颠倒,意气用事 被外人精神操控来剥削自己的孩子 何其可悲,而他们自己完全不自知 人性的恶来自不成长
Happy
妈宝男会改变吗?
林子
他们都说敏感是种天赋,但驾驭这种天赋需要一颗强大的心脏。我没有,这种敏感天赋的代价就是数之不尽的精神内耗和折磨。这样的性格给我带来的只有痛苦,让我夜不能寐,最后以泪洗面。我总是克制着自己,靠的越近,我的内心就是一团乱麻。 其实我比表现出来的还要脆弱粘人一万倍,可是我害怕受伤,害怕分别,就像喜欢的东西要买好几遍,有替代品我才安心。我需要反复印证自己对别人来说是重要的,而得来的安全感似乎是不太健康的。坏消息是我对于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并没有头绪,在很多渐行渐远的关系里面,我总爱装的潇洒,其实我想挽留那些离开的,可我的自尊让我怎么都说不出口,因为爱我挽留后还是失去了,最后只能对自己说一句算了。 睡个好觉或许更重要,如果我站在他人的角度思考,好像别人这样子做也可以解释。可为什么每次都没有人替我想想呢?人和人之间太复杂,说不清,照顾好自己这种话只能自己说给自己听。我时常觉得自己的情绪阴晴不定,太过敏感,因为这个想法,所以每当有人有一点让我介意的点,我总是下意识将其归为自己不配爱。又偶尔大大咧咧像个小太阳,但反过来想,这样丰富的内心世界何尝不是与生俱来的一种拥有强大共情能力和真诚待人的态度的载体。
水肿的胖头鱼
我已经感觉不到爱的感觉了,似乎对感情已经麻木了,三分钟热度非常明显,对异性的喜欢从一个月慢慢减少到只能维持几天,甚至只要他们做了一让我不满意的事情以及我发现了他们的一个缺点就想分手,我也很想有以年为单位的爱情。我不相信一个人可以喜欢一个人,我也不相信爱与被爱,并且我现在毫无性欲,对象都怀疑我性冷淡,而且分手完全不会影响我任何情绪。我这是怎么了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