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比如喜欢我外在的哪个优势,因为这些的喜欢觉得很表面,只是
匿名
比如喜欢我外在的哪个优势,因为这些的喜欢觉得很表面,只是欲望,虽然真爱也包括欲望,但我好像很介意这点,有点分的太开了吗
10温暖
14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妍
3年前
就外在和内在的表现力来看,外在因素更容易打动人,就像被外貌、美景美图、美味佳肴似的。内在虽也有表现力,但需要有助力,比如气质的体现不等同于美貌。但是符合自我的标准才会认同。
咨询师
唐召力
3年前
有一点,似乎感觉自己的外在不算自己的一部分?
匿名
3年前
是的
1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自己有觉察,这很好。理解不同结论不同,换一个视角,很大可能就可以接受了。
匿名
3年前
可能因为外在会随着时间变化,而内在不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11
没有人知道,我走了好远好远的路,走得很辛苦,才到达这里,没有任何呵护支撑扶持,有点羡慕那些起点高的孩子,几代人的努力不是我个人轻易能超越的。头很疼,很累,爱我自己,辛苦了!抱抱自己,晚安。
爱你
总是存在这个念头
笙亓
当在觉察为什么会累时 发觉自己确实有一件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解决的事 虽然表面平静 但内在的压力让我身体觉得累 觉察到这些后 我也对爱有了更高的理解 艳遇一点都不算爱 对方只是想得到自己想要的 并没有给我多少爱 人会在觉察自己的时候 同时爱着自己吗
往事不回头
少年时我们追求激情,成熟后却迷恋平庸,在我们寻找,伤害,背离之后,还能一如既往地相信爱情,这是一种勇气。
F
跟男友五一订婚的。彩礼给了。十月底查出来怀孕了。原计划是明年年底结婚。且我爸妈一直私底下叮嘱我千万不能跟他睡一起不能有性生活不能怀孕,这样会被瞧不起。可我偏偏走到了这一步。目前宝宝快五十天了。还没跟爸妈坦白。我该怎么办。男友让我生下来今年年底就结婚。我害怕。我觉得对不起我爸妈为我的打算。我最近一直过得不开心且已经有了孕吐的反应。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笙亓
发现我有时会很想买最好的东西 但又觉得对我现在来说有点逞强 最近我搬家了 到了一个没有之前豪华 但是我觉得很舒服的地方 到这后我妈就各种说这不好那不好 搞的我很烦躁 让她不想待就走 本来她也是只待几天 我发现她是个自己不努力 但是却很贪慕虚荣的人 对自己要求不高 对另一半要求不高 唯独对我要求很高 好像希望我是她 花2块钱买的能中500万的彩票 我发现这一点之后 有些不是很有必要的 不是我自己喜欢的 就不想买了 可能是我反驳了她之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