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人知道,我走了好远好远的路,走得很辛苦,才到达这里,
匿名
没有人知道,我走了好远好远的路,走得很辛苦,才到达这里,没有任何呵护支撑扶持,有点羡慕那些起点高的孩子,几代人的努力不是我个人轻易能超越的。头很疼,很累,爱我自己,辛苦了!抱抱自己,晚安。
9温暖
13回答
姜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阳艳
3年前
辛苦了!真不容易,你的努力和奋斗精神已经超越很多人了!感觉特别难的时候可以到平台上找咨询师聊聊。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辛苦了,一路走来不易,还在坚持!是什么力量支持着你呢?
咨询师
赵婷
3年前
虽然很累,但超越自己的样子那种自我价值感无法对比。
咨询师
周春丽
3年前
35"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不用超越几代人,超越曾经的自己就可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奶茶来一杯
人清醒久了,看得清世事,却感不到人心。
艾琳
如何跟一个不想分开的人说再见
和硕宝亲
广大咨询师老师们,秋天快乐,来我这品尝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吗?第二杯半价
伞人
我和男朋友找了七八年了,现在他突然要提出结婚,并且定了婚期,我内心很恐慌,明明很喜欢那个人,在一起很高兴,为什么一说结婚我就紧张,恐慌,难受,动不动就想哭,就不想结婚
梓潼
无语的夜晚
ZENG
和男朋友相处半年多了,我觉得很正常的单位聚餐,可是为什么单位聚会,他要强调要两边都是女性,怕男的喝多了有点嘛事儿,我觉得我和同事相处下来没有那种特别随便的,还都挺正直的。虽然男朋友的嘱托是有一定的道理,但是为什么非要强调一下呢,他说出来我就特别抵触,我这么大的人一点分寸都没有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