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出生在一个单亲家庭,从小和爷爷奶奶长的,现在通过自己的努
北北
出生在一个单亲家庭,从小和爷爷奶奶长的,现在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了研究生,不过我感觉自己挺可悲的,有心事不敢和家里人说,也不敢和npy说,只能在平台上说出来,想想自己读这么多年书了,自己高中就毕业的同学现在有车有房的,经济不用自己父母接济,想想自己学费生活费还得问母亲要,npy现在实习又要考研又累,自己却什么忙也帮不上,感觉自己好无能,读了书又能怎么样,还不如去卖烧烤去,压得自己喘不过气
12温暖
23回答
蒋春玉
温暖了
评论
洋洋
5年前
感觉你很了不起,npy实习和考研是她自己的事,别人也帮不上什么,你有这份心很可贵了。读了书有更大几率去更好的平台,发展的劲头也许相对更大些。读研朋友们的学费生活费也是家里出的,很正常,有的甚至博后了房租还是家里给垫的。毕了业找到工作就好一些了,善良又努力的人,上天不会负你~
北北
5年前
谢谢老师的回复
北北
5年前
谢谢老师的回复
北北
5年前
谢谢老师的回复,女朋友在考研压力大,我也很少打扰她和她说这些
北北
5年前
谢谢老师的回复,是女朋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风轻轻月盈盈
有哪个老师以前当过森林公安警察
局外人
我好怕自己会死,我的孩子还小,周围的其他人有那么不靠谱,我还有好多想要做的事没做。我永永远远都会把事情想到最坏的一面,都会去想最坏的结果,好像从小到大,不能有希望,因为会失望,可是把事情先在脑子里需要最坏的结果,然后就没有那么失望了。所以我也会去想象我死了怎么办,我甚至不敢去医院,不敢体检,我怕检查出点什么,我真的好怕好怕啊,为什么我的人生没有如意的事情,为什么我习惯把事情往最坏的方向去想,为什么我这么害怕
我啊
比如穿着盛装,穿金戴银去医院,别人会不会觉得我疯了
小不点
爱情还是有蛮多的 经济方便付出了太多 导致心理不平衡 怎么解 懂的来回答
木子
因为男朋友没有时间观念,我上班迟到了。他也不道歉 不哄我,还说什么 我以前没迟到过,总要有第一次…….还跟我嬉皮笑脸。我好无语
花开花落
一个人在世界上重需要有人帮助,对自己好和热情,而不是冷漠。不合群,单独一个人会被欺负死。你怎么对待你自己别人就怎么对你,不然会以为你可以这样对待,有个女生我帮她带客人,她正打算带,我上去帮她带,因为这个客户我了解之前来过一次,她因为这生气了,觉得我抢了他的风头,一直指责我。对我不好,排挤我,我跟他解释了这个客人之前来过我了解,她说就算这样你说话啊,你说我带。而不是拦下我来你带,之后他对我不好,跟别人议论我孤立我,在之后都是没给好脸色。就为了这一件事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