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觉得聚会真的超级浪费时间的,又没有学到对自己有帮助的东西
匿名
觉得聚会真的超级浪费时间的,又没有学到对自己有帮助的东西,还浪费时间,有同感的吗
10温暖
7回答
顾明萱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聚会对您的作用和投射可能不明显,造成懈怠。如果多次出现此类感受,考虑一下认知和内心有无投影区。 人,是社会人,交际是一个必要的环节。
咨询师
姜文良
5年前
你好,首先我要说,你觉得聚会浪费时间可能是你有存在社交恐惧症的可能性。具体过程可以向我倾诉
相关回答
大了
要脱鞋量工作鞋的尺码,脱完鞋后,我的脚奇臭无比,有臭味,别的人都闻到了,我当时挺尴尬的,想问一下怎么办?
易诺Aloha
明明我自己也是很有能力的人,学习力也很强,但为什么我总觉得自己挣不到钱呢?
叮当
deep,seek。怎么使用,我不会。什么问题都可以问它吗。它能做什么。我不会使用。
一米五的小可爱
2岁宝宝哭闹怎么处理? 2岁宝宝养成了不好的行为习惯,怎么纠正? 母乳宝宝,1岁多的时候可以自己拿勺子吃饭,因为太瘦了,所以就想办法让她先吃进去再说,现在是看着手机喂饭,但是还是瘦,而且自己根本不会拿勺子吃饭了。 因为一直都是奶睡,断奶以后自己不会自主入睡,有一段时间是抱睡,2岁4个月了,还是要求抱睡,而且放床上就醒,醒了自己下床往大厅跑,要求在沙发上抱着睡。 在她哭的时候我应该怎么做?如果不管是不是会伤害她的安全感?如果由着她对她的生长发育也不好。 如何纠正她的行为习惯?
若相惜
跟男友去银泰吃晚饭,银泰在男友家10分钟的地方,我家离他家开车20分钟,可能下班会稍微堵一点,他让我自己打车去银泰一起吃饭。正常吗,还是应该来我家接我呢?他这样是不是不是暖男,不会关心人?
姝文
二宝男娃三个月了,却没有觉得他很可爱,咋回事… 也是人帮忙带,也不会累到我 我一直挺喜欢孩子的,我家大宝女孩也是我和奶奶一起带大的,现在已经12岁了,小时候就觉得她很可爱。 我小时候就很喜欢小孩子,前面后面院的小孩,有空就去抱着玩,有男孩也有女孩… 现在轮到自己家二宝了,却没有激发我母性的本能,保护欲,什么的,我觉得很奇怪… 如果这个宝宝,我在路上看到,也会觉得很可爱,但是自己家的却没有觉得,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跟我双向情感障碍,目前更看重自己的情绪有关吗? 还是我一直更喜欢女哇,对男娃感觉其实很一般。在路上如果遇到可爱的女娃,就想去抱抱,如果是男娃,只会夸一句好可爱,不会有想去抱抱的冲动… 所以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我要怎么调节自己呢,毕竟是自己的孩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