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做事情给人感觉是没有逻辑的,怎么做才会更有逻辑些
匿名
为什么我做事情给人感觉是没有逻辑的,怎么做才会更有逻辑些呢,领导说看我总结没有啥逻辑
7温暖
8回答
黄芳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匿名
5年前
学会用结构化的思维过有序的人生。可以用思维导图进行练习,归纳总结找出问题的主线,通过主线归纳递进,就会发现一定的逻辑顺序,多多练习,逻辑思维自然而然内化到心里。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学会想好了再说,怎么说才能更贴切,为什么要说这些?
咨询师
吴学燕
5年前
你好,如果只是领导说您的总结没有什么逻辑,那我想领导肯定是个逻辑感很强的人。他会要求其他人跟他一样都需要很强的逻辑感呢,还是只是说说而已呢,那如果要求其他人一样有很强的逻辑感,可以向领导讨教,也可以向周围同事讨教,如果只是说说而已,那我想当您听到这种话时,肯定也是有不舒服在里面的,毕竟没有得到认可。可能除了不舒服之外,下一步如何去做可能才是最关键的
咨询师
戴取文
5年前
物有本末,事有终始。凡事拟一个框架,然后按一条主线去梳理,便有逻辑了。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是什么事情,可以制作流程,或学习他人怎么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禾
老妈的爸爸也就是我的外公,因为现在特殊原因送到了哥哥家住,在哥哥家住了一天就说不习惯,小舅舅打电话给我妈说住的不习惯说能不能住到我们家,我家本身就是两室一厅,再加上我又是女孩子多少有点不方便,我跟我爸因为这件事现在跟我妈根本沟通不了,不让来住就说我们不让住进来,我妈现在也不考虑别的方不方便的问题,就说是我们不让住。我想问外公住我哥哪里不习惯住我家就习惯了,怎么办?
YY
怎么说呢现在和朋友的关系已经恶化了,虽然我自己做过的事也不好但是他们的做法也过分了一些 面对孤立无援我只有一个朋友我自己我甚至不敢去学校甚至不敢去想他们到时候阴阳怪气的语言对我说话 甚至不知道在这种情况下我该如何学习
和硕宝亲
你说一个人,如果在遇见事情上自私又现实,抛弃一个把心托付给自己的人,在这个人最苦的时候踩一脚,自己跑了,是因为本性的恶吗?
阿白
我想上进,但没有动力,然后上课时,老师说什么我都慢半拍,有时候还不知道老师叫干什么,上课我脑袋疼,是真的头晕,我这样下去,迟早考不上高中,我现在很迷茫,我该怎么办?
局外人
大学毕业女生 我父母是没上过大学的老百姓 打工赚钱培养我的 然后男生家庭是高干 我妈妈目前在做小时工 而且她打算长期做下去 虽然我家不缺她赚钱 我担心未来结婚会被对方看不起 所以自己给自己压力 但是我又刚毕业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出人头地
若相惜
去年刚失恋相亲遇到了他,相处的感觉很不错,也挺顺着我,但那时候我还在失恋伤痛期,跟他在一起一个多月后拒绝了他,跟他说还没放下前任。他听后说这对他不公平,让我放下前任了再找他,但一个多月后发现他把我删好友了。 现在大半年过去了,又一次路上见到了他,减肥成功了,瘦了30斤,很帅气,开始了新生活,身边有了漂亮女生,我素颜戴着口罩像只丑小鸭,好在并没有看到我。现在天天难受后悔那时候为什么要拒绝他,觉得自己之前太傻错过了,想追回来不知如何开口,我该怎么做,怎么追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