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决定的时候想一想, 停下来好好想一想, 要不要这么做,
袁力红
做决定的时候想一想, 停下来好好想一想, 要不要这么做, 这么做了, 曾经付出的努力,因为一个决定就付诸东流了, 这么做了, 会不会后悔, 给自己时间, 没有那么多紧急的事。
1温暖
0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相关回答
王倩倩
中年人的生活,谁都不容易。人在这个阶段,碰到不顺心的事,更容易生气。工作上的压力、家庭中的矛盾、人际关系的微妙变化,每一件事都可能成为引爆情绪的导火索。然而,生气带来的,只会是负面影响,伤人伤己,也会让事情变得更糟。 生气,只会消耗我们的能量,让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艰难。学会减负,学会接受,学会放下,用平常心去面对一切,让自己的心情轻松点。生活嘛,就是要过得简单快乐,别让那些杂七杂八的情绪搅乱了你的日子。 人生,就像坐过山车,有起有落,有快有慢。生活,不会一直顺风顺水,也不会永远让你难受。别让那些小情绪一直跟着你,它们会偷走你的快乐和能量。遇到不顺心的事,先别急着生气,深呼吸,放松一下,笑着告诉自己:“这都不是事儿!”
杨侃
爱情三阶段理论: 心理学家Murstein认为亲密关系的发展依照双方接触的次数应该分为刺激价值和角色三阶段。 刺激阶段 通常双方第1次的接触即属于刺激阶段。在这个阶段中双方彼此间互相吸引,主要建立在外在条件上比如对对方的外貌或身材所吸引。 价值阶段 一般而言,双方大约第2次至第7次的接触便属于价值阶段在这个阶段中彼此情景上的依附主要是建立在彼此价值观和信念上的相似。 角色阶段 通常双方大约第8次以后的接触便开始属于角色阶段。在这个阶段中彼此对双方的承诺主要建立在个体是否能够成功的扮演好在此关系中对方对自己所要求的角色。
傅益红
冬至快乐!²⁰²⁵₁₂.₂₁ 喜欢每一个有阳光的日子
冯二玲
一个人童年时和父母的相处方式,是他成年后与他人相处模式的原型。 如果小时候你和父亲的关系相处很融洽很轻松,和妈妈各种对抗不舒服,那么你长大后会和男性朋友相处起来很容易,但跟自己的男性爱人相处起来就很麻烦。 因为你对抗母亲的那部分刚烈,会无形宣泄给你的爱人,而他怎么甘心成为那只替罪羊? 修复你和父母的关系,就是在修复你一生的幸福课题。
刘淑珍
别人就是自己的镜子.
如果你特别反感某一类人,就应该寻找自己与他们的相似之处.
我们眼中别人的缺点,几乎都是我们自己内心中缺点的投影.
我们对别人评头论足时,其实是在评论我们自己.
眼中的别人,心中的自己!
古丽扎努尔·艾尔肯
我们都会受到过去成长经历的影响, 但是我们不是以往经历的受害者。 我们要为自己的生活负责,要过好以后的人生。 创伤性的事件不等于创伤性的结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