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医生开了情绪稳定剂,吃了药的我,像一具行尸走肉,没有感情
明空
医生开了情绪稳定剂,吃了药的我,像一具行尸走肉,没有感情,恍恍惚惚,没有任何兴趣。
16温暖
27回答
景海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祝福您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心理咨询和药物同时进行会好点,情绪稳定了再去看下医生,如果可以停药就停药坚持心理治疗。
1
明空
5年前
我就是困,只想躺着
明空
5年前
谢谢范老师,我并不知道是副作用先体现,不过确实没有我不吃药的状态好。平时运动健身让我感觉更好。确实不能开车,我连过马路走路都有危险。
明空
5年前
不能随意停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祈愿
在国际商务谈判课上,在谈判时我自己感觉说话确实很冲,但我不是故意的,我有点紧张也有很多情绪,但我仍然想做好。但是被老师评价「看着闷但是说话冲」还是难过
xf
我一直担心别人不喜欢我,我努力地看书学习,努力地生活,慢慢我发现我懂的知识,道理都比别人多,能力也比别人好,但别人一个鄙视不屑的眼神,还是让我郁闷好久,觉得自己差。我知道找原生家庭的因,我的父母早年把我抛弃了,即便后来相聚,丝毫没有亲情。我也渐渐无所谓了,不在乎他们的爱与亲情了,对我来说,反正一直都没有。现在就希望能解决跟别人相处时的自卑,别人的一个态度,从旁边走过爱理不理的那种不屑的眼神,我都受伤,更自卑。。。
啊啊啊
我还能说什么? 数星星的孩子从高处跌落 无非是脐带缚住手脚变成蛇 无非是枯萎的根尖畏惧地下的黑,侵入未熟的果 无非是这果与蛇共谋,酿出嘶嘶的毒酒 喝下酒,黄昏又一次咽下金箔 期待上帝带你进入童话里 我们会在月亮上的偶遇 朋友们商议,让熊二沾满蜂蜜拥抱你 让我把果汁和呜噜噜的火箭分给你 放心,不会嫌你没出息 只会和你 一起数星星
邂逅的缘份
我很羡慕堂弟媳嫁的婆家买房子了。而且堂弟媳的婆婆性格不强势,而且可能还温柔。不会对自己儿媳妇孙子恶语相向,不像我婆婆。我婆婆还说我老公倒了八辈子霉找我这样的,那我想说:我还不想跟着我老公了呢。
北走
我生了孩子婆婆来了,朋友来看我带的水果,婆婆自己拿了就吃,还拿给月嫂吃,我以前二人世界带个大宝生活,现在感觉就是失控,没经过我的意见,带别人家小孩来家里,或者吃什么,我老公会拿钱给她妈妈,她妈妈就拿钱出去吃吃喝喝逛逛,每天哈哈哈大笑,和朋友一起出去玩,我怎么看了这么不痛快呢,不知道是不是我心眼度量小,不配得感,我对自己不舍得,也觉得她不配吧,从我父母那里被影响来的,开心就有罪一样的,总之,她那么潇洒一天天的,花钱逛街聚会啥的,我在坐月子喂奶。然后呢,老公,现在都经常很晚回来,一方面确实是客户的请客吃饭,但是她再也不会和我汇报了,而是跟他妈妈说一声,我不知道他的行踪,他觉得我在家里有月嫂和他妈照顾我,不需要他。我还是一个没有朋友的人,父母和我不亲,老公又不能共情,孩子还小需要去照顾,所以我时常感孤独不知道怎么办,熬过孕期,熬月子,熬哺乳期,觉得是活着一口气熬完一辈子。我觉得活着真的挺没劲的。。没啥开心,全是责任,交朋友我也不会,还总是被欺负被伤害,我舍弃了所有人,因为他们会给我带来不好的感受,总是欺负我讨厌我我已经不想再如体会那些了,但是关闭了这些,也就是剩下孤独寂寞。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笙亓
那么我是战士 或在成为战士的路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