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我不信任他然后吵架了;男友说不要这么没有信任感的感情
匿名
因为我不信任他然后吵架了;男友说不要这么没有信任感的感情;我也说不要就不要;我发现是我不信任他了;今天早上还在想要不要去跟他道歉;然而他就自己打电话过来了,这样是不是说明他还是想和我在一起的
9温暖
11回答
景海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你男友更怕你难过,所有会主动联系你。 对数女孩子更敏感,对情感会有更多的想象、猜测,多数男孩相对更稳定一些。如果你先表达不信任对方,对方如果付出了很多情感,你的不信任他会很难过,会觉得被伤害。但是他难过依旧能主动找你,这是他在委屈自己。 如果可以要哄一哄男朋友。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28"
匿名
5年前
错了是没有信任感的感情不要
匿名
5年前
他第一次说这么没有安全感的感情不要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好好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陈陈
男生偷拍几个女友的视频,存在手机里有这个爱好,但是又对现女友特别好,什么钱都给她花,请问这是男生的一种癖好吗?这种男生要不要原谅?
叮当
爱是需要见面的,隔着屏幕说再多甜言蜜语,都不如见面时一瞬间的温度,见了面才能看到笑容,感受到心跳,一个连见面都难的人,你还敢去想以后吗。心痛没有人能体会。
豌豆
今年双十一给我自己花了2000,给A花了100,没有给妈妈买东西。 让我想要我理想的男人是:人群中中等以上收入,且给我花的钱比给自己花的多,个人能力比我强,和他在一起开心,哈哈,我是不是想多了?
。。。
我并不能从生活本身获得快乐 为什么有的人可以自己一个人去爬山都能获得滋养 怎么从普通的生活中渡过下去
愤怒的小馬甲
腿感觉不到自己手的温度,这是怎么回事
小粉豬
其实昨天晚上蛮开心的,因为以前跟他有不开心的时候,我总是会想要轟炸他,然后昨天晚上我是第一次,我不开心的时候,我试着找事情转移自己的注意力,看看影片也好,聊聊电话也好,温習一下也好,然后就直接跟已经关了机的他说:「宝宝现在需要陪伴。
」 然后我就没有再理他了,想不到的事,隔一个小时,他就重新开机回复我了。
我就感觉到很窩心,想起以前轰炸他的时候其实最需要的还是他的陪伴呢,总是会觉得我只能够轰炸他,他才会理我,但是最近自己看了那么多本书。我在学会跟自己的感受相处,勇敢地提出自己的需求,原来我跟他还是可以沟通的嘛
然后这个月底跟下个月头也要考试,就专心温习吧,原来自己越来越好的时候,身边的事情真的会越来越好,希望在这一两个月内能更好的学习跟自己的感受相处,即便有情绪也不要用不合理的方式去表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