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其实昨天晚上蛮开心的,因为以前跟他有不开心的时候,我总是
小粉豬
其实昨天晚上蛮开心的,因为以前跟他有不开心的时候,我总是会想要轟炸他,然后昨天晚上我是第一次,我不开心的时候,我试着找事情转移自己的注意力,看看影片也好,聊聊电话也好,温習一下也好,然后就直接跟已经关了机的他说:「宝宝现在需要陪伴。
」 然后我就没有再理他了,想不到的事,隔一个小时,他就重新开机回复我了。
我就感觉到很窩心,想起以前轰炸他的时候其实最需要的还是他的陪伴呢,总是会觉得我只能够轰炸他,他才会理我,但是最近自己看了那么多本书。我在学会跟自己的感受相处,勇敢地提出自己的需求,原来我跟他还是可以沟通的嘛
然后这个月底跟下个月头也要考试,就专心温习吧,原来自己越来越好的时候,身边的事情真的会越来越好,希望在这一两个月内能更好的学习跟自己的感受相处,即便有情绪也不要用不合理的方式去表达。
7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杜迪文
5年前
情绪平静了就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1
咨询师
谢芳媛
5年前
越来越成长自己了
1
咨询师
顾明萱
5年前
知道自己的感受和需要,自我关爱
1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你进步了,继续努力,加油!
1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好渴望自己也能有这一天
吴亮
我是国企单位,我们公司最近搞基层干部全体起立竞聘,就是所有的科级职位都要重新竞聘,我知道我的希望不大,甚至理性分析没有希望,我该不该报名参加竞聘呢,一方面我没有信心担任科长,包括能力和心理承压能力,平时跟公司领导接触的也少,我担心自己准备的材料不够好。另一方面,我想参加竞聘的话是不是可以在公司领导年前露露脸刷刷存在感。如果不报名,我担心部门领导觉得我不上进。
胖胖
说过很多次了。还是无法忍受我妈老是在家里别人面前说些隐私的话。没见过这么蠢的人。智商。
叮当
过年走亲戚,亲戚家带着小孩,10多岁了,需要给压岁钱。今天来了,明显看到小孩不高兴,低个头,不说话。没有给小孩压岁钱,自己有些自责。说实话我没有钱。我没有一个稳定的工作。我父母以前给她大哥的两个孩子一直给到20岁。这是她们孩子的孩子。是她们拿礼品了,她们过来看了。但是有时候拿钱也交不下人。有人就会有勾心斗角。没有给压岁钱。难道要用钱来交人吗。例如我大舅大姨她们,早早就不给我压岁钱了。不给很正常。亲戚平时都不联系,其实关系不怎么好。过完年聚在一起唠唠嗑,吃吃饭。我们不欠她们的。我没有计较这些事。吃饭时脑海里合计小孩低头失落的样子。我也不喜欢过年走亲戚。我怎么样做才能交下她们。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人家凭什么给我钱。人家有钱也给跟她有血缘关系的人。她们只会对有血缘关系的人好。我知道很多人讨厌我。我觉得他低头失落是因为压岁钱。我应该怎么做正确。
胖胖
都怪我妈经常让我多出来一些纠结痛苦,但我又没办法违抗,因为我太懒太无助没有方向太纠结
胖胖
我妈这人,她弟弟找了媳妇,想要生了孩子后给她带,给人这种错觉,还有父系这边亲戚想向他们借钱同理这个已经借了。如果是我生孩子是不会帮人带的。没有边界感。我如何斩断和他们关系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