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说过很多次了。还是无法忍受我妈老是在家里别人面前说些隐私
匿名
说过很多次了。还是无法忍受我妈老是在家里别人面前说些隐私的话。没见过这么蠢的人。智商。
11温暖
15回答
唐建刚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徐晗
11个月前
20"
咨询师
张秀丽
11个月前
每个人的边界不太一样,妈妈的边界和你的有很大差距。
咨询师
李敏
11个月前
父母的行为模式不好改变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47"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她没有隐私意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开心
闺蜜从小内向,28岁才找男朋友,29结婚,可是她的第一次没有处女血,她老公说相信她,可是她自己跟自己过不去,想起就难受自卑,都过去一年多了还跟我讲这事,我该怎样劝导呢?
和硕宝亲
我写的每一封给“妈妈”的信,都是发自内心的抒发自己的情感,却成了别人对我的无语与笑柄,我就想问问,这位未曾谋面的陌生咨询师,您跟我的咨询师耻笑我的时候?有没有一点点同情心在?你看到一个孩子的艰辛与可怜了吗?还是说你们家就没有心酸史?您敢耻笑,我的咨询师就敢接…并未维护我,至少我是拿她当家人的…我情何以堪?
夏天
一个人说话总是趾高气扬是什么心理
Franksaid
1. 隔壁办公室里传出来打电话的声音,听着还挺客气,说“某某事情我们不能做”等等。听着挺绅士,挺客气。 等过了几分钟,我听见他挂了电话,在大声叫骂“TMD不给我钱,还让我做这做那”,我听着也不舒服。 公司公司之间的业务往来,甲方出钱,乙方提供高品质服务,这是常理。谁也没法长久免费干活,开公司本身就是要盈利的。如果说需要甲方支付多少钱,明说不就行了吗,干嘛还搞当面客气,背后谩骂呢? 2. 坐我前面的二霸,今天问我,是不是我的上司同意修复了,不用去参加“不修复”的评审会了。 我脑子里转了几个圈,谨慎的说了一句“应该是的”,其他的话我不敢再说了。 二霸转脸跟大霸说,“我之前就说要修,他们不同意。” 我心想,你之前是怎么沟通这个问题的呢,是不是有误解呢? 按照我最近4天跟他沟通的情况,每天发个邮件,约他开个会,每天挤出一个屁,总算是挤出了一点点眉目,但是我仍然不是很理解怎么会有这种问题产生的。
忘
每次吵架都说我花了他的钱,叫我还,现在还了,不知道这样做对不对
冬冬
你觉得你心里很熟悉他,心里对他很亲切,他却在心里把你当个陌生人,这样要怎么平衡心里,我也直接把他当陌生人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