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听到别人说“xx这类人是没有能力的,很贫穷的”之后,自己
匿名
听到别人说“xx这类人是没有能力的,很贫穷的”之后,自己就真的不努力提升自己不奋斗了,甘愿保持贫穷,其实自己挺难受的。 但是怕自己状态跟别人认为的不一样,别人会很难过。 自己也明白这样的心理不正常,怎么改变心态呢?
5温暖
11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戴取文
5年前
16"
咨询师
姜文良
5年前
你要活在别人的定义中吗。别人能为你着想吗,能给你大房子,车子吗。能为你结婚生子吗?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对贫穷的理解决定了对生活的态度。
咨询师
周鑫
5年前
为自己的人生负责
咨询师
刘现乐
5年前
学学电影里的哪吒“我命由我不由天”,对于贬损自己的人,不能让他得逞,才能拿回对自己的控制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叶子
还是没有学会爱自己…………
lumen
长大以后发现自己有有些行为是在模仿家长,仿佛被搁在了一个框架里,而我的家长说实话很无知,我有点绝望,我现在还能改吗
知遇
有没有舒服,不卡脚不累脚的高跟鞋店铺推荐啊,最好1000块钱以内
---
有教怎么和异性交往的书籍或者资源推荐吗? 自学一下 这世界除了女人就是男人 虽然成长过程缺少异性的交往经验 现在学也来得及吧? 那么这就是人际交往的能力
好的
对于内向,不愿意与人接触、交流,不愿意出门的人,应该给予足够的安全感,还是应该打破他的结镜?
叮当
我背着父母,我自己偷偷在网上买的手机,我不想和她们说,我知道我做的不对。可是我本来想买给父母的,我现在想自己使用。我良心上过不去。我应该怎么做。因为我自己手机内存满了。我老是爱买重复的东西。我羡慕别人会过日子,知道省钱。可我傻,我就知道花钱。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把钱花在刀刃上。手机有一个能用就行了。我也想像老一辈会过日子。节俭生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