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若是在孩子的生活里,他很少得到“赢”的感觉,最终,他可能
那晓旭
若是在孩子的生活里,他很少得到“赢”的感觉,最终,他可能就会变成一个看起来笨头笨脑又畏手畏脚的孩子。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马莉
帮助别人会比只存在自我更能让你感受到快乐。
程麟
一个人,即使他一无所有,只要他有希望,就可能拥有一切;反之她即使拥有一切,却不拥有希望,他就可能丧失她已经拥有的一切~.~
李慧萍
人执着于被理解, 是因为心底相信, 有一个稳定、完整、真实的自己,在等待被看见。 我们渴望有人读懂全部, 读懂沉默,读懂脆弱,读懂未曾说出口的委屈与期待。 可当真的被理解那一刻才会明白, 对方读懂的, 从来不是那个永恒不变的“我”, 只是某一阶段、某一瞬间的表达与模样。 没有谁能完全占有另一个人的灵魂, 也没有谁会永远停在同一个版本里。 所谓被看见, 不过是在某一刻, 我们恰好同频,恰好共鸣,恰好彼此照亮。 不必强求永恒的理解, 珍惜每一次短暂的懂得, 就已是生命里最温柔的馈赠。
杨雪青
爱一个人爱得肤浅的时候,经常容易拍马屁,因为不能深入到方的人心,不知道人家内心是什么样的,只能看颜值,看外表,说话得很甜蜜,其实都是不着调的,都是阿谀奉承的。一位的迎合女孩的男生往往都很弱。
张丽霞
1、形成讨好型人格。原生家庭很糟糕,为了更好的活下去,会讨好父母,长大之后他们也总是非常会顾及他人的感受,唯独忽略自己的感受。 2、内心自卑,原生家庭的伤害会让一个人骨子里自卑,非常没有自信,总是认为自己不配得,不够好。 3、有的脾气会非常暴躁。受过原生家庭伤害的人,在强者面前讨好,但又在弱者面前脾气暴躁,非常没有耐心。他们早年在父母的情绪暴力当中长大,内心非常压抑,长大成人后,也会学得像父母那样脾气暴躁,很难控制住情绪,孩子的言行举止都是从父母那习得的。 4、很难真正的开心。受过原生家庭伤害的人,情绪压抑,潜意识压抑太多的伤心,愤怒,委屈。 5、有的害怕社交。受过原生家庭伤害的人,因为从小就没有从父母这里得到爱,害怕权威,不擅长与人合作,不擅长与人打交道。 6、心态容易悲观消极。那些经常被最亲的人伤害的人,形成习得性无助,感受了太多的失望,因此内心很绝望,对世界也总是悲观消极,对任何事情都是消极的思维。
张凤琴
爱非是对象的属性,也非是“我”之情感心绪的流溢,它呈现于关系,在关系中敞亮自身。正是在这里,“我”与“你”同时升华了自己,超越了自己。人于对 “它”之世界的反抗中走向超越,人于关系中实现了超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