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认识到,只有经历过人生起伏,才能培养起同理心;要想不受
胡星星
我认识到,只有经历过人生起伏,才能培养起同理心;要想不受苦受难,或者少受苦受难,就必须接纳无常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颜庆安
如果你没有这一内心活力,成功是空洞的。
付伟丽
人生是用来体验的,不是用来演绎完美的。如果一直活在别人的眼光之中,活在同辈的压力之下,那样只会让自己陷入内耗。既浪费了时间,也折磨了自己的身心。 在人生最好的年华里,应该做的是,去挣脱束缚,勇敢的尝试,不怕犯错,为自己的人生添上独一无二的色彩!
那晓旭
心存感谢但不表达它,如同裹起礼物但不送出去。
冯红艳
单身男女 我带了一个单身男女的活动,都是40左右的年纪,给我的感觉: 1、女性更认真、成熟、有期待; 2、男性会偏玩的状态,在接收礼物的时候有回避的状态。 可能因为我是女人,对这些女性有更多的好感,觉得她们内在美好、随然流失了青春却依旧值得被温柔以待。 曾想婚姻并非必须品,可谁都期待有个伴。 整体感觉可能有些经历的男人更能适合这些女性,没有经历、缺少反思的男孩多大都像个孩子。 男孩并非不好,需要有个好女孩发现他的好,不是孩子的好,是男人的担当的好!也许共同成长的女孩更适合男孩,女人还是要找男人。 期待各位男人女人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 祝好!
张迪
一个人的记忆就是座城市, 时间腐蚀着一切建筑, 把高楼和道路全部沙化。 如果你不往前走, 就会被沙子掩埋。 所以我们泪流满面,步步回头, 可是只能往前走。
朱丽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