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辞职,今天差点就干傻事情;但是又怕辞职之后不知道自己能
孤独患者
想辞职,今天差点就干傻事情;但是又怕辞职之后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
11温暖
22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稳定,相信会有办法的。
孤独患者
5年前
嗯嗯
孤独患者
5年前
待遇不好,还得非得忍受现在的环境
孤独患者
5年前
说到其中一点
咨询师
杜迪文
5年前
建议先冷静下来,方方面面考虑周全了,再做决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风向决定发型d
上一节课,要求写一个理想,然后不写名字,随机在台上念,每个人拿的是别人的。有人念一段。有个女的说那些话是我写的,我就很着急的证明就不是我写的,真的不是。不想别人认为那是我写的,然后那个女的说不是就不是吧。我发现我喜欢和人争论。怕误会。不是自己写的要急于辩解。
如果愿意
为什么我就是读不出书,为什么我就是比别人慢一拍
伸展
在语音厅认识一个女生,刷钱的时候就是大哥哥,不刷的时候就骂我穷鬼。 我今天去语音厅正好看到她,她和别人有了一个义父义女的标签,我说,你都有人守护了,我就走了。 谁知道,这句话惹着她了。什么那个人是厅管?你为什么不守护我?你才给我刷了多少?你别逼我骂你。我刚想反驳,被拉黑了。然后,微信也被骂了一顿,大意就是我刷的少。可是我跟她认识才一个月的时间,她什么才艺都没有,让我空刷,我怎么刷? 我当初加她,真的是因为我同情心泛滥。她说她今年刚参加完高考,父母就逼着她挣钱。我想小女生多不容易,就给刷了点。没想到,隔三差五找我刷,我就刷点小礼物意思下,今天一句话就惹恼了她,还被她骂,被她拉黑。我真他妈是冤大头 以后不玩语音厅了。婊子无情,戏子无义。这些人只认钱。刷钱,哥哥哥哥哥哥,不刷,就是穷鬼,辱骂你,拉黑你。 我把软件卸载了。之前在这上面认识的其他女生,也删除了。之前刷的钱,就当捐赠了。
彭灵
我朋友夸我,每次聊天都不扫兴,情绪价值拉满。我说我也不是对所有人这样,我只对我喜欢的人情绪价值拉满,我看不顺的人我还要批评,揭短,臭骂
。。。
我有厌蠢症,但我好为蠢人师,总有种想纠正操心的感觉,也并不是讨厌没有讨厌的感觉
小蟹
昨天教资笔试过了,身边有的人就比我少了2分,就开始说我背着她们学习呀什么的,搞的我做了什么对不起她的事情一样,每次明明是她见不得别人好还装作自己是受害者一样,我听见这话就很难受,她天天说别人背着她学习,结果自己报了一堆别人听都没听过的大赛拿了奖之后才在宿舍里面说这件事,就像一只披着羊皮的狼,平常还经常把把我当朋友挂嘴边,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对我很好。她给我的感觉就是我越差她才会越高兴,还天天挂嘴边关心我,我真觉得好虚伪。我真的很难受,难受是因为她说这些话我心里很难受,太影响我学习了,如果被人冤枉我就很想证明,之前我都选择放弃学习,结果大学在本专业很重要的证现在大四了一个也没拿到,她们明明才是坏人。我为什么想要证明自己要以放弃上进来证明呢,明明我是一个很想上进的人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