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她事情特别多,比如我白天因正事要开台灯,她说晃到他的眼睛
匿名
她事情特别多,比如我白天因正事要开台灯,她说晃到他的眼睛,我正常的掉头发每次都清理,她还阴阳怪气嫌弃到不行,她看视频边看边评论,声音超级大,有时候还突然外放,我们都很烦她,一般她在宿舍我们都会出去呀,等晚上睡觉的时间才会回来,关键我们都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态度没有跟他硬刚过,马上还有半年,我还用压抑自我么?
15温暖
3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之前是怎样做到和她相处的呢?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生命中的过客而已,还有半年就解放了,恭喜你哦!
匿名
3年前
哈哈哈哈哈,现在我们其他几个人都不怎么带她,都各自拉帮结伙做事,虽然有点“缺德”但我觉得是最好的反击方式了
咨询师
王晓波
3年前
聪明
匿名
3年前
嗯嗯,您说的在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lm
活着太累了,压力大,没有快乐,只有痛苦和累
---
今天在网上和一个人进行了网聊,以前没有这么做过。很大胆的,放开的,随意随性的聊天,任何话题,任何话语都说,对方最后爽到了。语言 是有力量的,只用语言文字就能让对方感受到极致的快乐。但是确实也耗费了我的精力和感受。 我也并不觉得很开心,反而会有空虛感。所以这 确实是一种堕落的行为和感受。你说呢?
彤彤
找了个月姨,说话强势。喜欢板着脸。但是主要你也板着脸,她又会收敛一点。做事态度上面又会勤劳一点。只要对她嬉皮笑脸的,她又会觉得你好拿捏。因为现在月子期间就我跟她两个人住,我感觉她是觉得我年轻好说话
我应该怎么处理?对这样的人,我应该怎么相处。
wen
刚刚毕业参加工作,在工作中常常不自信,焦虑,老师们能推荐一些帮助自信的书吗
AVEnie
我是双鱼座,我究竟在追求什么。但是我逃避性。
伸展
做女人真好,工作到50岁就可以退休,过完全自由的生活。更好玩的是,她们还活得长,比如活到80岁,大概有30年的时间,可以不上班,领退休金。 男人呢,在不考虑延迟退休的情况下,60岁退休,然后70岁就差不多了,只有10年的时间享受退休生活。 也不知道这制度谁设计的,感觉是女人设计的,要不然怎么让女人占这么多便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