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小学六年级第一次开始发呆到现在高三发呆的频率时间越来越长
孤绝
小学六年级第一次开始发呆到现在高三发呆的频率时间越来越长
13温暖
23回答
冯雅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宋洪秋
3年前
这种不自觉的 放空 状态,或许是你在那一时刻想逃离 又没法逃离,应对巨大压力的一种策略,脱离现实 是好一会,现实还是现实啊 它还在呀
咨询师
李静
3年前
小学开始,你描述的感觉有可能是某种症状,请先去医院鉴别。
孤绝
3年前
放空自己
咨询师
张宝根
3年前
内心的寡淡,现实的无聊,都会完成这样的情形。不如做点激发活力的事,读书听音乐,运动,都是不错的选择。
1
咨询师
郭艳丽
3年前
发呆有影响到你的正常生活学习吗?发呆过后你的精神状态如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现实生活中没有人爱理我,所以我就依赖网络。现实生活中不认识的人都不说话。我去和网上的陌生人聊天,我是不是做错了。我去产生依赖。我是不是做错了。我可以和网上的人聊天吗。世界上还是好人多。现实生活中和网上一样,都是从不认识到认识。需要自己去分辨是好人,是坏人。路遥知马力,日久生情见人心。
温馨
有没有哪位老师愿意和我说话的,我目前也没条件下单,但是受了委屈,憋在肚子里走难受
╯执念
谈了快一年半了;这一年半里都是男友主动联系我;每天都会频繁的聊天;最近这两个月;虽然每天都会联系我;或者来看我;但每次就来找我个10分钟;是我太依赖他了嘛;我觉得我有点累;这样子;然而我找男友说;男友就说现在不是谈恋爱了;不想谈恋爱了;想结婚了;要我不要无理取闹懂事一点
冬冬
我一直在祈祷或者愤怒,为什么一个人不承认他的错误,他伤害我以后的错误,明明是他的问题,为什么他不承认是他伤害了我,我明明只要他一句承认错误,我就可以好了,为什么他不肯承认这个错误,明明他也知道的,我是问这一句话而已,为什么呢
笙亓
他从小被送走 因为家里超生 和他聊天时 他总是喜欢透露自己的价值 会说他的一些政府关系 他朋友是做什么的 我会觉得有点情感不流畅的感觉 他是恋爱脑 和男友分手了以后 会认为对方会后悔的 因为她以后会变的更好 她很想让所有人知道她的价值 和很多人说话也很官方 就是非常场面话 对于金钱有些过度的计较 一开始觉得我不舒服跟她待着 后来看到的是一种弱吧
diandianmami
因为一些小事就耿耿于怀,想逃离现在上班的地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