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谈了快一年半了;这一年半里都是男友主动联系我;每天都会频
匿名
谈了快一年半了;这一年半里都是男友主动联系我;每天都会频繁的聊天;最近这两个月;虽然每天都会联系我;或者来看我;但每次就来找我个10分钟;是我太依赖他了嘛;我觉得我有点累;这样子;然而我找男友说;男友就说现在不是谈恋爱了;不想谈恋爱了;想结婚了;要我不要无理取闹懂事一点
4温暖
11回答
傅雷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你们的情绪和想法不一样所以出现了偏差。
咨询师
吴英梅
5年前
和他坐下来好好谈谈,你的感受以及对你们未来的期许,聆听他诉说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他可能想要快点结婚,而你还是很享受谈爱的感觉,他有点急了吧
1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想要的结果是什么?
1
相关回答
云后的阳光☀️
没有了自我以味的牺牲能换来别人的以德报怨吗?关于人性的这个东西,我想问?
111
我总是将注意力放在“我不行、我不好、我有什么缺点、我有什么劣势、环境不好……”上,我感觉到内心开始颓丧萎缩,行动也跟着颓废,一切都在往不好的方向坍塌。 昨天突然转念,当我把注意力放在“怎么赢,怎么做到,怎么攻克,怎么得到,怎么改善,怎么拥有……”上时,我发现自己内心充满了自信和力量,行动力也出现了……
叮当
我不会过日子,我花钱大手大脚。我不顾家,我怎么才能顾家。我想变得会过日子,顾家。我怎么才能做一个好妻子。我不会做妻子。我没做过妻子。我也不会教育孩子。做妻子要做很多家务,洗衣服,做饭,带孩子。我啥也不会。我得去练。一个好的妻子得把家收拾干净立整。做一手好菜。还得和别人相处的好。人品最重要。还需要怎么做。怎么才能顾家。顾家是什么意思。
麦迪水灵灵
,,,。
梦梦爱睡觉.
我好像对自己一直不太理想,对于自己的容貌也是指指点点,自己怎么这么丑?难看?个子矮!我高中学的是幼师专业,学会了化妆,也会弹钢琴和跳舞,可是我还是觉得自己不够优秀不够漂亮,很多同学都在背后说我,议论我,我好几次强忍着泪水,我逐渐失去自信,失去理智,我现在已经大学了,我还是会想起这件事,我应该怎么做一个自信和漂亮女生?
豌豆
给关心我的老师们留个言,我现在挺好的,暂别一段时间,有一天我还会回来!再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