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原来过去我那麽不喜欢自己,总觉得自己不够优秀,觉得别人喜
饮了岁月
原来过去我那麽不喜欢自己,总觉得自己不够优秀,觉得别人喜欢我是因为不了解我,正因为我不喜欢自己,所以才不喜欢那个像自己的孩子。 这一生我还能不能喜欢上自己。
11温暖
10回答
朱晓旻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接纳自己,才能喜欢自己,才能喜欢孩子,才能喜欢这个世界。
咨询师
戴取文
5年前
每一个人都不完美,因为不完美而成为一个独特的人,认识到自己是一个普通的人,一个不完美的人,包容自己,接纳自己,一个爱自己的人,才会懂得怎样去爱别人,爱老公,爱孩子!老公也是普通人,一个不完美的人,孩子也是普通人,一个不完美的人,世界就是这个样子。都说维纳斯很美,但维纳斯是一个没有双臂的。进一步咨询,请联系我。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可能我这么说会让你难过,但我还是想跟你说,现在就无条件的爱你的孩子,孩子很敏感,你的不安,你的焦虑,你的坏情绪她都感觉的到,会影响她的神经情感的发育人格的构建,你爱她和她互动的时候你会爱自己的,相信我
1
咨询师
宋洪秋
5年前
你有没有喜欢自己的能力呢?若是没有这个能力,你会非常渴求别人喜欢你,别人不喜欢你你会受不了,更会觉得自己不够好。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1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亦雪
明天能够出太阳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刚毕业的时候就在省会城市成都发展、尽管有太多的孤独和无奈、但至少心里觉得是在大城市并且也励志不会回老家,然后通过介绍几经周折也认识了现在的老公,也在省会有了房子。后来遇到经济行情不好被公司末位淘汰了、然后就一直职场不顺、干一个丢一个、有些工作才干一个月就被劝退了。最后因为有了孩子被逼无奈只有回老家跟父母生活了,尽管老家压力小、但始终觉得那只是个养老的城市。现在二胎也有了、但我内心一直不甘心留在小城市。在老家也加入了一些同城玩耍群、平时孤独的时候会跟那些人去喝茶打牌聊天。总觉得家乡的那些人都太悠闲毫无上进心可言,渐渐的我也变得来越来越颓废了、有时就觉得就这种安逸的生活挺好,从前年被老家的一家公司劝退后一直没上过班但也没什么经济压力。其实我还是渴望再次回到省会城市去,但是哪有我的容身之地、我家人对我也是持否定态度,觉得我从大城市失业然后到家乡还是混不下去。
胖胖
时常觉得脑袋不清醒。状态很差魔怔状态,无来由愤怒和恐惧
猪猪
我只要一写作业就感到老师在控制我,我反感这种控制,我宁愿不写作业来表达对老师和家长的抗议。我觉得他们贪得无厌,滥用自己的权利逼我写作业,而且量还很多。有时候采取暴力行为逼我写。我写不了,我真的写不了。我宁愿去死也不想写,不愿写。十几年了,一遇到作业就像一场噩梦。
AVEnie
将来,吵架了的时候,这就会成为他暴怒的导火索。 现在还爱着当然没啥。 以后不吃的时候就惨了。 我该如何防止悲剧降临?
女人花
为什么别人一说到小时候的我,我就是心理很想哭…觉得自己太悲惨了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