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她左一圈右一圈的走,凭什么我天天在家呆着。我依靠别人我受
匿名
她左一圈右一圈的走,凭什么我天天在家呆着。我依靠别人我受气。别人大声在院子里吵吵说还得天天带你走啊。还得带你走800遍吗。别人会我走时,我不吱声。我也想出去玩。别人自己走了,我心理生气。明明我自己也想出去玩。我要是能自己出去走一圈。我就不会依靠别人了。我就不会受这样的气了。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5温暖
1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
咨询师
孙婉钰
8个月前
别让依赖困住你。从短距离散步开始练习,慢慢适应独立外出。每次突破都是成长,你比自己想象的更强大。
咨询师
朱春华
8个月前
接纳弱小的自己
咨询师
孔德雪
8个月前
如你所说自己走出去。
咨询师
史婧雅
8个月前
你多么希望自己能不依靠别人自己出去走,就不用受她们气了。。可是自己就是走不了,又生别人气又自责。。 已经想明白了,就想改变,就差行动,可是迈不出去。。想通了能行动起来虽然非常难开始,但只要开始了,就会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好,不要着急,不要责怪自己,一点点试,一点点感受,会改变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平时没什么朋友也没上班,过生日都请不了几个人,再加上家乡40°高温,很多熟人都出去避暑了。我现在特别焦虑和心慌
高山
我想要,她说不要!她想要,我不知道!阳差阳错何时了!
瑜
35岁,所有积蓄被熟人骗光了,看着他们拿着我辛辛苦苦十几年拼搏的钱过着我都不曾享受过的生活,而我却一贫如洗,从头再来,心理很是难受
天行
并不真的失去初衷,而是成长的过程,不知不觉让自己变成一个死板没趣的人,失去了各种应该有的弹性。有追求,却让这些追求变成了固执,反过来让追求成为了自己的限制。 太认真是一种死穴。常是做了调剂生活的事,生活却还是没得到调剂。笑了,但是很快又不开怀。 幽默以及让乐趣走进生活的各个部份是件好事,它能创造出喘气、疏通情绪的空间。这一点,有像城市中的小巷院的功能,不起眼,却是百姓生活不可缺少的管道。
叮当
每次走路都是要不太快,要不太慢,你看别人两个人在一起走。边走边唠嗑,这腊老远了。两头倔驴。我真受够了。没有人等着别人走。全在找借口。走一肚子气。每次都是这样。自己单独出去走还不行。我怎么和谁都相处不来。
哪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