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好像不愿意接受这样糟糕的自己
匿名
我好像不愿意接受这样糟糕的自己
9温暖
1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林世娘
4年前
意识到自己对现在的自己不满意,这是一个很好的动力,是一个让自己能变得更优秀的机会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人生有起伏,有时候不得不面对,落下来的感觉,真的很难受处处受挫,又无人相助,不过好在这样的日子很快就会过去,那就调整好心情,在低谷中安静的学习、吸取,等待再次升起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非常理解这样的情绪,我也有不接受自己的时候,但我却完全能够接纳这样的自己,我生下来就不是完美的,并且会一直不完美下去。
咨询师
龚培军
4年前
如果真的是糟糕的自己,谁都不能接受。 但真的是你说的那么糟糕吗? 你遇到了什么事儿?
相关回答
帅的纯粹
最近总是梦到以前喜欢的人
uooo
如意。跟老师说要退学 有同学议论我 说我肯定是什么什么原因退学 我对此没有恨 觉得他说的有道理 而且我梦见杀的是毫不相干的啥也没说的无辜的同学 而且梦里我还把他组装起来 她起了没事发生一样 扭过头还看了我一眼就去上学了 反正死而复生
安小茉
想聊聊生育打算和焦虑的问题,讨论现在生育打算对于夫妻的影响
芊芊
新年快乐。
秋香先生
性生活太依赖丝袜,想试一次不穿,但又怕影响整体性质量,太矛盾。
酥脆
前段时间男朋友提了分手,我那段时间忽略了他的感受,包括他告诉我我让他没有安全感我也没在意,到后面他说了分手。那些天我特别难过,每天都哭,我很爱他,我就找他和好,在分手后的第13天我们重新和好,可是我最近却胡思乱想,每天都会想哭,害怕我会失去他,害怕他不爱我,我们还在上大学,肯定现在也不会结婚,我很担心我们在未来的几年会分开,很难过,我们两个的关系也变成了我主动多一些,之前都是他稍微主动一点或者势均力敌。我就更会胡思乱想,走不出来。在这个男友之前我谈过男朋友并且与其中两个发生过关系,我现在又开始想这个事情,后悔当时的做法,会想如果不发生该多好,如果第一次是我现在的男朋友该多好,好难过。不知道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