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好像不愿意接受这样糟糕的自己
匿名
我好像不愿意接受这样糟糕的自己
9温暖
1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林世娘
4年前
意识到自己对现在的自己不满意,这是一个很好的动力,是一个让自己能变得更优秀的机会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人生有起伏,有时候不得不面对,落下来的感觉,真的很难受处处受挫,又无人相助,不过好在这样的日子很快就会过去,那就调整好心情,在低谷中安静的学习、吸取,等待再次升起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非常理解这样的情绪,我也有不接受自己的时候,但我却完全能够接纳这样的自己,我生下来就不是完美的,并且会一直不完美下去。
咨询师
龚培军
4年前
如果真的是糟糕的自己,谁都不能接受。 但真的是你说的那么糟糕吗? 你遇到了什么事儿?
相关回答
嘉嘉游
和对象没什么话讲怎么办? 和对象在20天,按道理应该是很亲密的,确实这期间我们也经常见面,见了11次,每次都待的时候很长,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两天感觉和对象聊不来,也没啥共同爱好,没啥共同语言,这个现象是正常的吗,其实还是想磨合一下的,不想那么快轻易结束,是因为我性格比较文静的原因吗,我感觉真的找不到啥话跟对象说,纳闷,这个是我的问题,我估计换一个人我也是会这样没话讲,并不是我不喜欢对方了
小不点
总是灾难性思维 把什么事情都往坏的方便想 过度担心 怕背责任 负面情绪重 想改变但是心和行为都做不到
Franksaid
前天晚上,我二姑家的表姐和表姐夫吃完晚饭后,闲逛来到了我姐姐的小店里面。 闲聊了一会,我感觉按理来说该给送瓶水喝,但是因为店铺是我姐姐和二姐在运营的,我又犹豫了一下。 但是一会又想,就当是我花钱请表姐表姐夫喝水的,光聊天不喝水的确不合适。 我就从热饮箱里面拿出来给表姐和表姐夫两瓶东方树叶的热饮。我们那里的人都很客气,他们说“不要,不要”。我就把热饮放在了香蕉的框里。我姐姐这时说我了,“热饮放在香蕉里,会把香蕉烫坏的”。 于是。我又颤巍巍的把热饮放回了热饮柜里面。 后来表姐表姐夫回家,我陪他们走回家,顺便跟他们聊聊天。快到家时,表姐从口袋里拿出一个 蛋卷,说这是二姐送给她的。我不知道表姐背后的意思是什么,但是在我看来,二姐送别人东西时是很小气,送块糖,或者送个小的膨化食品。 回到家后,我因为自己的拙劣表现而懊悔。也感觉自己的话太多,话太多,就容易会扰乱情绪。我不知道表姐会不会不高兴,或者回家后说我姐姐的不好。 大姐二姐经营这个小店很不容易。二姐有一次跟我说,“公交车是怎么赚钱的,就是一块两块的小钱在赚” 我感觉我大姐坚持经营这个小店,某种情况上可能也是为了二姐。不然二姐在家没事做,情绪也容易不稳定。 我家里面,父亲和家族基本上把一切好的资源和美化都给了我。姐姐和二姐牺牲了很多原本可以属于她们的。
闹闹
孤老唉
hold zhu
生完孩子坐月子和婆婆爆发矛盾,互骂,大吵。后面因为孩子实在一个人带不来,老公多次叫不来,我不得不给婆婆低头认错示好让她来。我低头道歉后,婆婆依旧不依不饶,各种骂我。 可是给一个感觉欺负伤害自己的人,去低头道歉,心里很憋屈,特别难受。感觉屈辱。 但是她是唯一可以让人放心把孩子交给她照顾得人,娘家妈要带孙子。好像生了孩子就不断被拿捏了
llllll
戒断期,总会想起自己付出的感情,觉得自己很不值,但有时候又可以看得开,觉得自己醒悟的还不算晚,我是怎么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