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是一场游戏嘛?喜爱把人生视作游戏,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匿名
人生是一场游戏嘛?喜爱把人生视作游戏,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13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6"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游戏人生,被人生游戏
咨询师
吕来顺
4年前
人们总是喜欢在精彩的剧本里去当主角,游戏也是如此,或许这就是全能自恋导致。 好处是可以在思想上忽略现实,坏处是人还必须要回到现实。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我觉得没有好坏,游戏嘛就是游戏,但怎么玩这场游戏取决于自己的玩法,认真也是玩,不认真也是玩,但最终收获不同,遇见的怪不同。最终也会有不同的人生。
咨询师
龚培军
4年前
好处:不必负责,不必较真。 坏处:被不负责。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归寂
在吗,所有人都回老家了,就剩下我一个人,我该做点啥比较好?感觉就是找他们,他们在老家都很忙,一个人也自由的,平时带孩子抽不出身,现在又找不到人,一个人明明也挺好的,可是我该怎么利用这个时间呢?让自己内心充实
胖胖
父母真是执着于给小孩制造困难啊
嘉嘉游
经理级别也有被辞退了,我不是领导层,由于我还在试用期,只提前三天跟我说,但是心情久久不能平复,有点难过,不想说话了,也不想找工作了,心累,找不到动力了……
六日
跟男朋友平时亲热的时候 他很喜欢咬我的乳头 他说这样很有快感 是什么心理啊
宋雪玲
我心脏特别不得劲,特别憋挺,难受,感觉有窒息感,心慌心悸,喘不上来气,怎么回事啊,唉,心电图是没事,不知道是不是没查出来,吃点缓解情绪的药好缓解,但是过一会还那样,
索菲娅
为啥我去亲戚家碰到不熟悉亲戚就容易没话说,显得不舒服,感觉自己很高冷,但是自己确实找不到话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