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爱上一个人,本来没打算爱的,但是莫名其妙爱上她,我为了

爱旳偏执
我爱上一个人,本来没打算爱的,但是莫名其妙爱上她,我为了她愿意把钱花光,把自己饿着,所以跟她玩的好的朋友,我都愿意讨好,但是她有对象,谈了三年,我想放弃,但是放不下,就很爱,爱到骨子里,我可以骗她说我买多的奶片给她,其实是我剩的钱专门给她买的,我记性不好,但是她只给我说过一次,她吃烤冷面不加洋葱香菜,我记下了,我会每天忍不住想找她聊天,即便她说她很烦我,最开心的莫过于她跟我一起听歌睡觉,因为那会让我觉得她就在我身边,但是她有对象,三年,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每天晚上都失眠,睡不着,想她,想跟她到底有没有以后,很迷茫,不知道怎么办,放弃,怕以后自己后悔,不放弃,万一她们最后走到了结婚,那时候我又算什么,,,我该干嘛,

6温暖
9回答
刘鑫
温暖了
评论
感觉你爱一个人爱得倾尽所有,但是依然换不来女孩对你的爱。可是付出这么多,你情感在哪里?谁又来爱你?如果女孩和别人结婚你的悲伤将会无处安放。

她和你听歌聊天吗?你给她花钱她也接受吗?那么似乎有些暖味。不如把真实想法说出来,看她愿意给你机会吗。

爱不是一厢情愿或者说自作多情。你可以好,但却一直苛求她也同样回报给你,只能让你更痛苦。她爱不爱你,那是她的事,你决定不了。

从没打算爱到非常爱的历程,你收获到了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风轻轻月盈盈
知道这个人长的像什么

无言以对
事情是这样的,性别女,同省异市事业编,自从局长这个月知道了我拿到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类,就几次说我比较优秀,上周他找我谈心,说我30+岁了,要考虑个人问题,我摊牌了,明确表达自己的想法,我不想找,而且我是外地人,是要考回去的。当时他说帮我找下我老家的领导,看能不能调回去,现在很难考。当时我没放心上,只觉得是场面话。 昨天,他又找我,说过两天去我老家那边开会,去找下我那边的局长,还要见我爸爸。我当时说不上来的感觉,我的同事都说我是幸运的人,但我兴致不高。因为这不是我要的,难道我这么傲气,凡事都要靠自己?我这个人就是能自己做的绝对自己做,绝不想麻烦别人。从客观来说,这确实是件好事,因为我只有两次考试的机会了,像我今年一样考不上怎么办。但是从我真正的内心来说,我高兴不起来,就像我当初RD一样,是领导想提拔我,如果我要提拔就要这样做,我妥协了,但我十分后悔,因为我不想做这件事情。就像昨天这件事情一样,我没有从内心真正想做这件事情,而是现实在推着我前进一样,我只能往前走。 也许我是真正厌倦了体制内,但我为了生存没有办法,我想做的事情,就是去考公务员,江浙和老家市下面的区,做法律专业性的工作,司法局是首选,积累经验,哪一天在体制里呆不下去了,也不至于饿死,但我没有长处,是知道我是要在体制里退休的。我不想再在这个系统里工作了,我是做一行厌一行啊。昨晚的心情非常的低落,哭唧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