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自己不值得拥有朋友,身边有很强的对照组
匿名
我觉得自己不值得拥有朋友,身边有很强的对照组
2温暖
9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的不配得感特别强,小时候经常被贬低打压否定吗?
咨询师
刘雅婷
1年前
只有适不适合做朋友,没有值不值得。每个人都值得拥有美好的一切。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6"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我觉得我不值得拥有朋友。这个认知是怎么形成的呢?是遇到什么事吗,可以约访,深入梳理下~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看到你陷入自我怀疑的泥泞之中,情绪低落。你想交朋友,但是似乎没有感到朋友一般的认可,你为此怀疑自己,感到孤独和沮丧。你可以试试这样的方法,第一,了解一下自己对朋友的认知:你认为的朋友是什么样的?什么样的人才能真正成为朋友?这样的人数量很多吗?第二,你具备哪些优点呢?第三,你下一步的人生规划是什么?清晰吗?还是正在寻找。你可以就这几个问题跟我沟通。欢迎你来访。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毛毛毛
领导把84年老同事的活推给我,最后我干了,加工资的是老同事,我2年没加工资,心理有点不平衡,领导之前好几次想把她的活加给我
嘉嘉游
加上微信聊了一个半月,聊天频率很高,从早到晚,基本一天都断断续续聊天,只见过一面,每天线上聊天,然后我产生不满,聊天并不能推进关系,周末明明有空也没有约我,之前有反馈我需要提前约不接受临时约,上周有打趣这周出来,我没有明确答应,也没有拒绝,我说到时候你朋友来呢,结果昨晚告诉我他让我他朋友过来找他玩,我心一冷,那我算什么?原来人家只是口嗨而已,于是趁这个机会提出不聊,及时止损,他没有回复我最后一条信息,为什么现在内耗是我?我又不是机器人,天天有空陪聊天,我是找对象的,分析很多,我觉得他不喜欢我或者是低成本付出,聊天需要什么成本?我们明明会很近,一个月半了,没有机会约我出来吗?我是可以邀约他出来,我觉得没必要吧,我主动没啥意思,但我现在情绪内耗,为甚么提的是我内耗也是我?还是截断期间会有这样情感是正常的?我之前也试探是不是他聊天搭子,也没有正面回答我问题,聊很久啦,主要聊天频率很高,我有点失望,而且我不善于表达,我并没有跟他说我是想找对象不想搭子,好像对方也没明确跟我说以对象身份试着相处 ,真的好难碰到一个适合的人?一年12个月,差不多两个月了我真的很介意,是我着急些吗?我不是想要确定关系,而是希望减少线上,多线下接触
嘉嘉游
我是个比较务实的人,不擅长油嘴滑舌,男朋友比较会表达,我送个礼物给他,他可以夸上天,满满情绪价值,但是他那么说我反而会不知道怎么回复他,有没有人是像我这样的,我真的面对油嘴滑舌和情绪价值拉满的话不知道如何反馈,这也是我该学习的,比如男朋友送我一束很好看的花,我会只是平淡说我很喜欢,没有其他的表达了,我也说不出其它的话呀,有的时候在想自己是不是不喜欢他,所以才说不出这样的话,起码没有他那么喜欢我,他老是强调很喜欢我,可是我就是淡淡的,没有感到特别喜欢的感觉,这个是不是每个人钝感力不同的原因呢
月夜弥蒙
一个是没有心灵陪伴的肉体,一个是没有肉体接触的心灵。我还接受哪个?哪个能持久维持?
提供
哎,想起那个老师就难受
。。。。。
我很好我很好,我很自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