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真的好难受 这种感觉真的说不出来 憋在心里也迟早有天会
匿名
我真的好难受 这种感觉真的说不出来 憋在心里也迟早有天会爆发 我没有自己自己的选择 父母全是为了我好 我不能辜负他们的期望 我也要好好活着 说给他们听又有什么用 他们不会听 只会想到自己赚钱多辛苦 多累 去说你为什么不关心他们 我真的好累啊 嗯 对 是我错了 我为什么要说出来 我很烦我自己 烦我自己为什么要出生 我们有自己的选择 可能那两巴掌就是一次教训吧 以后的事自己忍着就好 说出去也没人仔细听 那就说给自己听吧
13温暖
9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燕林
4年前
不妨说给我听听,我会陪你来慢慢释怀。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好的关系父母给不了就他处寻找,恋人,朋友,咨访关系都可以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抱抱自己 最后一句和咨询师都在说的话异曲同工,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专家自己的心理咨询师,好的关系中的人可以在关系里获得滋养,感受到被呵护,被无条件接纳,才能让自己的内心丰盈柔软,才有幸福感
咨询师
詹学知
4年前
你好!很多父母都会打着“我这都是为你好”的旗号控制子女,你不是那个最不幸的人。父母可能意识不到他们的行为给你带来的影响,你也没有能力改变他们,所以就试着去接受这样的父母。重要的是学会做独立的自己,至少在精神上是独立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人生。
咨询师
李山山
4年前
49"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
目前大一,北科读书。从小跟妈妈长大 对妈妈依恋严重。期望能够倾诉和摆脱
大了
是这样的 我坐七点的车,有时候一周早上能碰到他三次,有的时候连续两三周都不碰到他。他好像也是才毕业两三年的。 下午我坐五点的车,有的时候一周能碰到三四次他,有的时候连续两三周都碰不到他 我站在他旁边的几率不是很大,因为我们是在不同站上车的,早上的时候他是站着的,我是坐着的,有的时候他站在我旁边,到下午回来的时候,我是站着的,他是坐着的 或者有时候他是坐在后面,我坐在前面。 昨天天下午我碰到他了。上车的时候,我站在他旁边,我在找座位,然后他立马站起来, 让他旁边的空座给我,我一开始没注意到他,后来看到后当时特别紧张害羞,就跑到后面去坐了。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和他搭讪? 好不容易有一次机会可以和他坐在一起。我很想认识认识他,但是彼此都是陌生人也不知道怎么搭讪?
单身的苦
你们当行善,以便你们成功。” 善是恩泽之源,越善良的人,越吉祥如意,邂逅更多恩典。 人生在世,若想获得成功,无论是哪方面的成功,最关键的就是人要善:心灵善、言语善、行为善。 守住善良,做个心善、言善和行善的人,用善心、善言和善行对待身边的一切,那么,你将活得幸福快乐。 善是伊玛尼之树结出的果实,让自己成为一棵硕果累累的大树,做一个善者,让自己受益,让别人也受益。 现实生活中,无数事例证明,喜爱行善的人往往能活得幸福快乐,因为其内心常常是喜悦的,宁静的,充满爱的。 任何情况下,我们一定要守住善良,做一个善良的人,一个心灵善良、言语善良和行为善良的人。 一切善最终会回到行善者身上。 没有无缘无故的事情,无论福祸都事出有因,一个人现在享受的某样恩典是他曾经所行的某件善事的福报,一个人现在遭受的某样祸患是他曾经所做的某件恶事的恶报。
项予 国网英大人寿保险续期服务
害怕与人交流是心里问题么
笙亓
最近遇到一位这样的人,一开始很投缘,可是我发现她不懂得关心,为人处事不周到,让我吃了很多亏,当我关心她之后如果自己也不舒服她不懂关心,还会有些怨气。 和这样的人相处掌握分寸感非常重要,多了少了都不和谐,有点累。
夏天
为孩子付出那么多,她缺还是向着她爸爸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