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前几年脱产考编一直没上班,除了带孩子就是玩耍。现在年纪超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前几年脱产考编一直没上班,除了带孩子就是玩耍。现在年纪超标了没机会考了决定去上班。这两个多月一直海投简历但一直没找到稳定的,找了几份工作都是干了几天就被劝退了,甚至去了半天都被老板说成不适合。最近找了一家线上餐厅,专门负责打包外卖,干了四天了,前期还觉得新鲜,但是今天开始觉得枯燥乏味负面情绪爆棚,尤其是爆单的时候手忙脚乱,各种不开心的事都会浮现出来。不过目前老板还没有喊我走人,我要不要坚持下去。
5温暖
1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雄姿
8个月前
所以……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8个月前
不辞职的原因就是希望有个事情做。我发现工作后我反而更愿意陪伴孩子
1
咨询师
张玲丽
8个月前
36"
咨询师
曾广胜
8个月前
前段时间看你发了文章,提到的是在超市工作,现在来了线上餐厅,你也提到很多负面情绪不是这份工作带来的,而是之前累积的,所以目前的当务之急不是离职(因为找了新的工作,负面情绪还是在的),而是找合适的咨询师倾诉下,把之前积累的负面情绪处理下,这样你才能全身心投入工作中,而不是被负面情绪所困扰。祝安好
咨询师
李雄姿
8个月前
好久没有工作,忽然上了一个这么大工作量的岗位,确实有点手忙脚乱,暴躁。很累很忙,但您还没有辞职,想想是什么让您坚持下来了呢?刚开始做,无论谁,都会有这样手忙脚乱的时候。所以,您能坚持,已经很棒了。开头难过后就会轻车熟路了,您说呢?或者您也可以来找我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夏天
跟我老公吵架,我老公把吹风机摔坏了,我立马买了一个,还买了一个贵的,跟他说我买了一个多少钱的,他立马不高兴了,在那嚷嚷,他摔坏的,他还嚷嚷。
tw
过去的心理创伤,一直没有好
不想起来的时候还好,一想起来真的不得了… 我好想走出去
---
我和我妹本来打算4月去港澳台玩一下 吃一下美食 然后今天我跟她说咱们要提前订一下票 她说 哎呀 我咋这么不想去呢 我就有点不开心 还是试图劝她和我一起去 说两个人有个照应 她说 你要去玩几天几夜吗 不是拿个手机就行吗 她就一直重复 哎呀 我不想去 我就有点烦说 你整天呆在房间里就很好吗 她说 我觉得挺好的 我有我的人生 你有你的人生 我就有点愤怒 说不去就不去呗 搞得像我求你似的 其实我内心还是希望她和我一起去 我言不由衷 但是我也发现自己不知道怎么沟通来达成自己的目的 我只会像个小孩似的赌气 但解决不了问题
彭灵
蜡笔小新有一集,小新去正南家看正南得意的集邮册。小新突然打了一个大喷嚏,把正南心爱的集邮册弄上鼻涕了。正南抱怨了一句。很快就翻篇继续和小新一起欣赏心爱的集邮册。正南翻篇能力强,对朋友包容。毫无芥蒂。
AVEnie
遇见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