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要找对象,,我当傻子,,父母生我干嘛,,给我带来烦恼
伤心的幸福
我不要找对象,,我当傻子,,父母生我干嘛,,给我带来烦恼,,,
9温暖
9回答
张凤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谢芳媛
4年前
76"
相关回答
M
没有恋爱的时候,甚至失恋自己会极度恐慌。甚至一直在有毒关系出不来是为什么?
Tyyy
我工作稳定,男朋友现在创业但是还没什么起色,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已经见过男方父母了,刚开始准备七月份见女方父母,但是男朋友一开始不愿意见他觉得自己没准备好,工作没起色不好意思去见,我的理解是早点见我爸妈可以早点明确我爸妈具体哪里不满意然后他可以朝着这个方向努力一下,但是他觉得等创业有起色之前去见困难会少一点,容易和我爸妈谈结婚的事儿,我现在分不清他到底是拖着逃避结婚还是心里自卑暂时不想见
Jenny
如何面对地域歧视 被当地人嘲笑自己不是当地人
凌小花花
臭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去屎,不想要这个男友了,老子要拿着机关枪突突死这个傻逼!哼
既然满足不了我任何需求还总是伤害我,我又在意这些东西真的想想算了吧,没意思,这个世界喜欢我的男生莫名其妙的觉得我很美好,我的男友又不成熟,可能我内心的孩子也没有成长好,可是已经不差了啊,mmp我感觉不到现任能够给予我足够的关爱,算了,这样的男人不要也罢,讨厌
笙亓
可能因为他们能量太低了吧 处处都是现实 不要把他们想成家人 就像成我的员工好了
胖胖
我希望谁都不要鸟我就好了 不要再来伤害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