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被TJ
匿名
想被TJ
3温暖
3回答
雒燕燕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龚培军
4年前
想被听见?我在这里……
相关回答
感恩
昨晚没睡觉,顺着感觉走,写下很多文字。就发觉困了。过一会进入幻想之后。我又写了很多字。我就睡着了。早上7点睡着了。好像我失眠是心理很多话没写下来 搀着 藏着太多情绪了 我感受不到她 她想让我感受到 所以她难受 的让我失眠 她也是我 。是这样吗
胖胖
强大的虚无对抗强大的现实问题
索菲娅
我才知道,我的惰性已经这么严重了。很多时候都不想行动。很喜欢待在家原地不动。。
随忆
现在想吃药轻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sedona
也好像社会现实都在告诉我,你只是一个普通的人,一个不起眼的人,不够努力真的是一种错误,。 让我感觉胆小无助的我就不配活,也不想活。 世界这么大,好像容不下我, 世界这么大,我也没有哪里可以去。
mm
我自认为很善良,自己努力上进,不坑害别人,愿意帮助别人,是个好人。但是我之前上班的公司,因为我和领导对经营方面的观点不一致,他就开始给我穿小鞋,事事打压我,针对我,最后把我挤出了公司。我又换了家公司,我干的好好的,却被一个有背景,有后台的人,顶了自己的位置。我又换了一家公司,被公司里的一个绿茶,背地里在领导那里搬弄是非,诬陷。后来,我自己想创业,被人坑,被人骗,赔了一些钱,不是一次两次。我现在也不知道自己应该干些什么。好像一走出家门就会到处碰壁,撞的遍体鳞伤。但是在家什么也不干,也很难受。人活着怎么这么难?到底是社会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