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也好像社会现实都在告诉我,你只是一个普通的人,一个不起眼
匿名
也好像社会现实都在告诉我,你只是一个普通的人,一个不起眼的人,不够努力真的是一种错误,。 让我感觉胆小无助的我就不配活,也不想活。 世界这么大,好像容不下我, 世界这么大,我也没有哪里可以去。
15温暖
18回答
李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对你说加油你可以的,不是爱你,是毒鸡汤
1
咨询师
代友利
4年前
老虎和蚂蚁都是这个世界的生物。生命的价值和存在的权利不是社会现实否定的。
咨询师
李冬波
4年前
我们每个人都是普通人,普通人会出自己喜欢的样子就很了不起。 你现在在哪里呢?不需要拿世界说事~世界原本也不知道我们是谁。 如果你愿意可以打给我,我们严守保密原则,一起聊聊好吗?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把照顾自己的权利掌握在自己手里。说好话,做好事,想快乐的念头。
咨询师
相辉
4年前
你好,能够感受到你的无助及压力,或许,你可以试着找到当下能够达得到的目标去试试,这个过程会帮助到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怎么被骂着还能活下去即便没做错什么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本来觉得某个全职妈妈团体挺适合我。但是她们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形成了固定的圈子了,她们的孩子也比我的孩子大一点。我跟她们只是偶尔逛街吃饭,她们并没有把我当成朋友。她们有自己的小群,并且经常看到她们发朋友圈一起去玩耍拍照。我现在才明白是我自己太认真了,想建立固定的圈子。但是一直以来自己只是个局外人
笙亓
不知道在害怕什么,可能怕被贴上负面的标签
用户9099822776
所有的一切都是价值观的痛苦,而你还想着从我这骗钱
茉茉
之前他的朋友圈是单向屏蔽我的,他能看我的,不让我看他的(因为有共同好友),我已经结婚了。
菠萝蜜
分手后两个半月反反复复,抵死纠缠,一下子说要放过前男友放过自己,一下子又说要和他做朋友,一下子恶言恶语相向,一下子又告诉他我很爱他,一天可以变几个角色。最后实在受不了了,让前男友放过我,帮我一把,拉黑我手机号,拉黑我微信,但是他也没拉黑。很不明白,分手不是应该绝情一点,不要再给对方希望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