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手后两个半月反反复复,抵死纠缠,一下子说要放过前男友放
匿名
分手后两个半月反反复复,抵死纠缠,一下子说要放过前男友放过自己,一下子又说要和他做朋友,一下子恶言恶语相向,一下子又告诉他我很爱他,一天可以变几个角色。最后实在受不了了,让前男友放过我,帮我一把,拉黑我手机号,拉黑我微信,但是他也没拉黑。很不明白,分手不是应该绝情一点,不要再给对方希望了。
11温暖
11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你好,能感受到你此刻内心的煎熬,问自己两个问题,你内心希望的是和他抱持联系,还是彻底决绝,不再有任何关系?平和,冷静,理性的分手后删不删除联系方式都无所谓的,你现在这样是还没接受分手,慢慢来,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就接受了
咨询师
苏平
5年前
你能感觉到自己的痛苦吗?做个心理咨询帮助你自己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63"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今年都快34岁了,从前年被辞退就一直在考事业编路上,报班刷题各种方式都用过了,但考了四次都没进面。现在刚生完二宝,还想继续抓住最后的机会去考。尽管我现在觉得全职妈妈的生活也比较适合我,但我不想让自己没有社会地位,将来被后代嫌弃
若相惜
刚在一起一个月,过的第一个情人节女生需要送礼物么,有没有适合送男友的礼物推荐,怕太贵显得太主动,太便宜没面子,大概多少价位合适,我工作有几年了,男友研究生毕业半年。
小月
虽然感谢父母经济上一直支持我 虽然知道很多人会跟我说,“以后你当父母就知道了,父母多辛苦,应该要感谢他们“ 但是我累了,正常的话题—学校生活,朋友,恋爱等等不能跟他们聊天,一件小事情跟他们说了开始批评我 不管身体暴力还是精神暴力,我都原谅重新开始一切 还是他们不能接受真真的我,有时候会失败 不能什么都能做好的孩子 那就以后跟她们保持距离就好 还是人生很短,不要浪费时间就好 有的人真的没法沟通,父母我们不能选择了 因为家人我逼着自己对她们包容再包容,连自尊心没了 应该要做好底线 还是很后悔高中的时候不离家出走的自己 到成年影响这么大,早就要离开家忘掉他们 这样不会伤害自己 开开心心的乐观的自己会回来的 我不想要回家,虽然疫情影响工作很难找,但是我不想要回国了 因为还是我心里没有家 回国也没用,那就不如带着狗狗去流浪世界,多看看更大的世界补充童年时光,快乐的自己
猪猪
我买了一个水壶,可以挂在身上的那种,我觉得很方便,也很可爱。结果被我爸妈看到了,他们极力的反对我把水壶挂在身上,说我们这里都没有人把水壶挂在身上你为什么要挂在身上。但是我在学校这种现象就很平常。他们一个劲强调我要入乡随俗,不要出洋相。为此我们发生了激烈的矛盾。我觉得父母不够理解我,但我不知道怎么样才能独善其身。我想我这么大了连戴一个水壶的权利都没有吗?
DR毕加索
五个小时时间就洗了一盆碗就烧了一壶水, 拖了一下卧室的地,稍微清洗了一下灶台,榨了两杯苹果汁,然后套了两个垃圾袋,感觉自己做事情效率很低,很可惜 满是遗憾。
特别好
29岁还没耍朋友被妈妈吵架说自己情商低、难怪一直耍不到朋友 说的心理很难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